老話一句 抓的出來當然要公佈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自己本來就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不過這裡的版友已經算和藹可親 沒有硬是要採取法律途徑
小偷本來就應該要受到懲罰 敢作就要有心理準備會被抓
不過話說回來 抓到最多就是版上的黑名單 也不用吃官司
黑名單 VS 吃牢飯 你覺得小偷應該得到的懲罰是???
關於監獄生活 請去八掛版搜尋文章 你就知道裡面多黑暗
跟麻將版的黑名單比起來 已經算賺到了
--
--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自己本來就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不過這裡的版友已經算和藹可親 沒有硬是要採取法律途徑
小偷本來就應該要受到懲罰 敢作就要有心理準備會被抓
不過話說回來 抓到最多就是版上的黑名單 也不用吃官司
黑名單 VS 吃牢飯 你覺得小偷應該得到的懲罰是???
關於監獄生活 請去八掛版搜尋文章 你就知道裡面多黑暗
跟麻將版的黑名單比起來 已經算賺到了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