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牌有牌品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我本身沒有場 不過幾乎是某場的固定咖了

前幾天 開了一場 我跟場主與另兩位牌友

我打到一半就請人來接我的位置 因為有點累

不過聽說打的不是很愉快

該牌友之前有打過一次 不過我個人對那次感覺不是很好

摸一隻牌 嘖一聲 越玩心情越差

打了兩雀就不想玩了 後來跟另一位牌友下樓 他跟我有一樣感受

他說"學生嘛 可能是看錢看很重~"

所以這次開場 場主問我要不要跟他打

我是認為也許那次剛好他心情不好 所以再打看看

結果一樣 同桌的牌友有人反映說被自摸會摔牌...

~~~~~~~~~~~~~~~~~~~~~~~~~~~~~~~~~~~~~~~~~~~~
我知道錢得來不易 但是打牌要有牌品 尤其是在別人的場

進板畫面就說啦

如果打牌輸錢會讓你臭臉心情不好,那表示你打太大了( ̄▽ ̄)~(_△_)~( ̄▽ ̄)~

我一直抱持著 打牌是交朋友的心情在打牌

所以每次就算沒輸 也一定輸在飲料錢 點心錢

打牌嘛~~娛樂而已 不要越打臉越臭

那就喪失了娛樂功能了

打牌沒有一定贏的 請開開心心的打牌 好嗎?

以上是我一點小抱怨 BY 阿東










--

All Comments

Zanna avatarZanna2006-12-31
阿東是副場主好不! 可以寫信給我 那個咖叫啥嗎XD
Adele avatarAdele2007-01-02
還有特徵 我懷疑 我也遇過他 在土城小祈場XDD
Sarah avatarSarah2007-01-03
還有 阿東的點心真的噴很大 去了大約五次 吃了大約三次
Andrew avatarAndrew2007-01-03
PIZZA 哪裡找那麼好的咖呀XDD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1-08
應該是不同一個人吧...
Sandy avatarSandy2007-01-13
ㄟ 台灣阿誠住在政大 阿東在深坑打耶
有地緣關係(筆記)
Hazel avatarHazel2007-01-16
下次啾阿東來小祈家打好了 可以吃飽飽XD
Hazel avatarHazel2007-01-16
吃牌可以吃到飽..我可以做證..坐我下面最爽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7-01-18
不知道id耶~哈 想吃點心的赳我去呀~ 我請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