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差不多小弟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ttnpiongx (安安阿)》之銘言:
: 對不起 各位
: 因為我"沒"在跟鄉民玩的時候
: 不滿 躲在角落的時候
: 還是依然的被爆頭
: 所以我手賤 去下載了
: 我的用意 只是想抵制其他的**
: 可是今天 在跟鄉民玩的時候
: 我沒關掉  再從新登入
: 所以就用著**跟大家玩
: 我知道我錯了
: 現在這樣  我覺得很丟臉
: 很對不起大家
: 我已經把**  刪了
: 我不會再用**了...
: 各位   對不起了
: 最後...
: 我還有歸團的機會嗎...?

肯認錯的確需要勇氣 推你一個

經過團內的討論

非常抱歉 還是不能讓你入團 畢竟傷害已經造成了

所以無法歸團 請你見諒

如果板上有約戰文 還是歡迎你一起跟鄉民打

就這樣

--

All Comments

Lauren avatarLauren2009-04-28
早知如此 何必當初呢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4-30
我明白了.. 謝謝各位...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09-05-04
然後953那篇 會導致鄉民團踢原po嗎^^"
Dinah avatarDinah2009-05-07
拍拍,有碰到就跟鄉民一起練吧,一開始被慘電也沒關係
經驗養成嘛,誰不是被電大的?!
Jack avatarJack2009-05-10
大家基本上是已經原諒你了,接下來就看你能否做到承諾囉
Thomas avatarThomas2009-05-10
阿 不能回來阿...那就加個好友 有空一起廝殺:)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05-14
不能歸團 就是加好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