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開始更新不了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都還好好的

今天早上想玩結果一開就跑出錯誤訊息

http://0rz.tw/fRjDk

之後無論是按YES或NO都會卡在圖片中的畫面

http://0rz.tw/MDAL4

重灌之後也是一樣 請問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09-04-26
查閱置底紋 IE 語系調整 BIG5
Cara avatarCara2009-04-27
感謝解答 昨天的確有改過編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