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敗了 Wii....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第一次接觸....orz

苦等公司貨 orz

下午想說先把另一支 Wiimote 買起來不然到時候缺貨會囧。
於是從板橋出發,問了兩家 1700(無現貨) 2000 (orz)

到地下街先到美國原住民去,含主機要 1700 不搭主機要 1900。= = 馬上轉身走人。
於是到前幾篇有說好像是最便宜的 pi^2 1650 入手

雙節棍好像大家都缺貨的樣子。

星期五跟星期日兩天到地下街已經看到大概十個人抱著 wii 回家了 ...
加上這週末在板上看到的閃光文,看來這週末的買氣超旺,
或許可以統計一下板上這週末有多少人買了水貨。

另外這兩天到 pi^2 都看到我女友家附近小賣店的老闆去批貨。 XD
上次在他那邊玩了好一陣子 wii。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1-08
大家真的都衝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07-01-09
其實我覺得等公司貨的人反而不該先買第一次接觸 因為完全被手
把的價錢綁住了 現在除了遊戲外,所有周邊都是被烘抬地很高
Lucy avatarLucy2007-01-10
統計誰還沒入手比較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