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們在小弟出外修行的這一年來傳授我獨自修行可能要修個十年的麻將技巧...
短短的一年,麻將板發生很多事情,其實要感謝KUROKU大因為他的身先士卒,才讓
我有勇氣進入這個大圈子。經歷過麻將板大賽、東錢事件、感覺在麻將板的時間已經好
久好久了,而今~我要報效國家了,要去”單逼”了拉~不過聽軍旅版大大們說是快樂金
六結,頓時心中的壓力小了不少~很感謝曾經跟我打牌的朋友們。以重複次數來算
很高興能認識民權東路阿祥,八德路DAVID(聽說現在搬到中和了),還有D大,小貞
姊,小貞姊的姊!(好饒舌),小祈姊,龍哥,小林版主,6A姊,燕子哥,肉圓大,熊
大,還在當兵的猴子大,小徐,凱哥,封牌了的大頭哥,米勒大,永和賣酒的情侶檔!
還有很多很多跟你們打過可是沒有詢問你們的名字的各位大大,很開心能跟你們打到
牌!當然在我報效國家的這段期間還是可以打~不過就當人生的一種轉折吧!在麻將
版留下這一PO希望氣可以轉好…^___^要打牌的星期四到星期天可以喔!!
BY阿識
--
短短的一年,麻將板發生很多事情,其實要感謝KUROKU大因為他的身先士卒,才讓
我有勇氣進入這個大圈子。經歷過麻將板大賽、東錢事件、感覺在麻將板的時間已經好
久好久了,而今~我要報效國家了,要去”單逼”了拉~不過聽軍旅版大大們說是快樂金
六結,頓時心中的壓力小了不少~很感謝曾經跟我打牌的朋友們。以重複次數來算
很高興能認識民權東路阿祥,八德路DAVID(聽說現在搬到中和了),還有D大,小貞
姊,小貞姊的姊!(好饒舌),小祈姊,龍哥,小林版主,6A姊,燕子哥,肉圓大,熊
大,還在當兵的猴子大,小徐,凱哥,封牌了的大頭哥,米勒大,永和賣酒的情侶檔!
還有很多很多跟你們打過可是沒有詢問你們的名字的各位大大,很開心能跟你們打到
牌!當然在我報效國家的這段期間還是可以打~不過就當人生的一種轉折吧!在麻將
版留下這一PO希望氣可以轉好…^___^要打牌的星期四到星期天可以喔!!
BY阿識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