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曾經跟我打過牌的牌友!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感謝你們在小弟出外修行的這一年來傳授我獨自修行可能要修個十年的麻將技巧...

短短的一年,麻將板發生很多事情,其實要感謝KUROKU大因為他的身先士卒,才讓

我有勇氣進入這個大圈子。經歷過麻將板大賽、東錢事件、感覺在麻將板的時間已經好

久好久了,而今~我要報效國家了,要去”單逼”了拉~不過聽軍旅版大大們說是快樂金

六結,頓時心中的壓力小了不少~很感謝曾經跟我打牌的朋友們。以重複次數來算

很高興能認識民權東路阿祥,八德路DAVID(聽說現在搬到中和了),還有D大,小貞

姊,小貞姊的姊!(好饒舌),小祈姊,龍哥,小林版主,6A姊,燕子哥,肉圓大,熊

大,還在當兵的猴子大,小徐,凱哥,封牌了的大頭哥,米勒大,永和賣酒的情侶檔!

還有很多很多跟你們打過可是沒有詢問你們的名字的各位大大,很開心能跟你們打到

牌!當然在我報效國家的這段期間還是可以打~不過就當人生的一種轉折吧!在麻將

版留下這一PO希望氣可以轉好…^___^要打牌的星期四到星期天可以喔!!

BY阿識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07-07-25
我還沒出關,你就要進去啦!泣~~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7-27
是阿阿祥...我要進去了...^^"
Delia avatarDelia2007-07-30
阿識..你星期四跟星期五我都包啦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08-03
一路順風....別亂撿肥皂喔....XDD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8-07
一開始有點痛後來就習慣了 蠻舒服的...XDDD
Poppy avatarPoppy2007-08-11
當初新訓也是在金六結 下部隊卻是在湖口某裝甲旅 -.-
Bennie avatarBennie2007-08-11
一路好走.....
Lauren avatarLauren2007-08-13
五樓的好專業....專業的五樓....XDDD
Belly avatarBelly2007-08-14
歡迎登入國軍online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07-08-17
== == 為什麼我都聽不懂呢?一定是我太純潔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07-08-19
老問題...又西斯了...^^"
Edith avatarEdith2007-08-20
我新訊再金六結 地區訓在台東 >"< 越來越偏僻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8-22
呆阿識...星期四要約幾點阿XD
Sandy avatarSandy2007-08-27
魂斷金六結有聽過嗎 祝你一路好走
Puput avatarPuput2007-08-28
阿識要到台北市區來打牌時叫一下吧,不打牌也去看看你啊...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8-28
聽說阿識住八德XD,魂斷金六結,血淺車籠埔
Irma avatarIrma2007-08-30
對喔! 我忘了阿識家離我公司超近,說要載他去打牌都沒實現.
Vanessa avatarVanessa2007-09-02
金六結很硬....祝福你.....XD
Selena avatarSelena2007-09-06
金六結很硬!別嚇人啦~我可是從小被嚇大的~有讀過辭修就知道.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9-06
現在當兵都不硬了啦,申訴很好用
Noah avatarNoah2007-09-07
呼呼 原來你也是辭修的學弟喔 和尚學校
你那時候 禿教 走了嗎 水腦還在嗎
Ina avatarIna2007-09-07
金六結....外島聽說很多(煙)
Ida avatarIda2007-09-07
然後 通常中心都很爽(煙) 話說我中心35天有2X天在806
強烈的建議你也可以用這招......
Tracy avatarTracy2007-09-11
預祝軍旅生活愉快順心囉 ^^
Sarah avatarSarah2007-09-15
原來雞蛋的專長是裝死 @@"
Sarah avatarSarah2007-09-19
阿彌陀佛....
Emily avatarEmily2007-09-23
回F大我高二的時候禿教退休~不過轉任國中部訓導組長...
Olivia avatarOlivia2007-09-26
水腦那死腦袋還苟延殘喘...^^
雞蛋大806是...?可以回文詳細指教嘛哈哈!!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09-29
真是懷念那裏的老師 !阿識 等你出獄 我們在去阿祥家打
Delia avatarDelia2007-09-29
很快就退了啦~~~我一月也就退了~~~下次來苗栗玩呀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