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腳,爛腳的定義? - 麻將

Table of Contents

鑑於暑假都快過了一半

打牌也打了一陣子了

自己想做好咖,壞咖表,可是不知道要用什麼標準去做

我所知道的好咖的定義

愛打牌,不會打=好咖(我想這是大家所知道的XD)

不過大家的規則都不一,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像我自己打了這一陣子,真的排上自己好咖名單的真的不多

黑名單的,也不多(目前只有一人,而且是沒打過的輸董)

不過常常都會跟一些新朋友打過一次就不想跟對方打了

沒進黑名單,只是您來報名,會自動無視就是了

當然,老師有說過,牌品就是人品好,大家無非也是打牌交朋友,經濟許可

想怎麼打都行吧,不論是30/10或是300/100

個人覺得,好咖,基本上就是看的懂中文,看的懂場主的規則,很多事場主都打了

來打的時候卻無一做到,(像到抽菸場要人不抽菸,場主說要開冷氣,卻有開跟沒開一樣)

當然,會有這種情事發生,我個人是都會立刻就反應的,不論是自己開場或是去別人的場

個人打牌只介意幾點,打牌要推牌,說話不碎念,出口不問候祖宗或性器官

其實,只要滿足以上幾點,對我來說就是好腳,畢竟要人輸錢不臭臉,很難吧

每個人來打牌的目的不是都一樣的,有人覺得,小賺點,也不錯,小輸點,就算了

打個整場火氣揚揚的,就失去打牌的意義了(我打牌一直都面無表情的)

真的覺得目前打牌,板上遇過的好咖真的不少,所以還是對板上抱著熱觀的態度面對

可能這樣說很模糊,我舉個例子好了,gwuba(阿識),他就是我在板上認識的好腳,

當然他符合我說的以上三點,不粗口,不碎念,會推牌,相信有跟他打過的,都會覺得

他真的是一個好腳,當然他還有其他優點啦,只是一時想不到,有鑑於他在月底就要當兵

當然要在當兵前給他個難忘的回憶(準備來打通宵吧)

自己尚有的好腳名單,lung88(龍哥),vul3aup3(雞蛋),KUROKU(K大)......等

每個人對好壞咖的定義皆不相同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其他的好壞咖定義呢?

以下是廢話

關於麻板要提高標準,我個人是覺得,提高上站次數可能會是最好的做法吧

上站個100次,對大家來說應該不難,不然新ID容易註冊,要鬧板也就那幾個

說真的,場主難為,來打牌,場主一定很歡迎,我是覺得,東或不東,

站上不用打出來,私底下用信件,水球,電話,應該都可以很清楚

能接受的,再去,去了,輸錢,也不要捅人,畢竟是場主有言在先

畢竟現在板上規定有受到高層的照顧,6A妹跟小林也只能尊守

那我們為什麼不能尊重6A妹跟小林呢?

像我知道,小林有到我一個朋友家打過,我朋友也是有收東,小林有回來禁他水桶嗎?

答案是沒有,上周六還是有開,畢竟,規則是死的,人是活的

夏天那麼熱,您要場主開冷氣,然後要不東,說真的,除非場主是好人,

不然打個三四五個小時,冷氣的花費也不少吧?更何況還有像我這樣的水桶

打個一小時就要喝一瓶飲料的,對場主來說都是一大花費呀

頭好暈打了好多,這是連輸了三天的抱怨文啦XD(可惜好腳打了二場就回嘉義了)

三天只認識一個好腳(而且還不知道他的ID)(那個穿摩斯漢堡衣的,自己來對號入座嘿)

--
一、當有用不到的東西時 二、不妨捐給需要的人 三、可以得到更大的快樂
嗯... ^ ^ > < 好冷.. 。。 超人? ‵′ 噠啦
_ /
/ ╯ <>
||   ╯\ << || /\
怎麼走? 市民廣場 → 3.PttAction → 7.Ptt-Charity公益版 作好事最快樂 >w<:p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7-27
推好咖!也推要報效國家去的安全帽外送員-.-" 另外聊到飲料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7-07-29
一定要出賣一下小郭 他都是一雀2瓶果菜汁+一瓶礦泉水的 @@"
Una avatarUna2007-08-02
陳思璇→好腳 小象隊→爛腳
Puput avatarPuput2007-08-07
三樓的好專業....
Joseph avatarJoseph2007-08-10
...3f
Andrew avatarAndrew2007-08-15
很久沒在龍宮看到3樓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07-08-19
三樓戒賭了...邁向第五個月><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08-23
所以場主讓有收東的場還再板上徵人這樣說不過去吧
Andy avatarAndy2007-08-23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7-08-24
三樓的受了什麼打擊...可以戒賭這麼久....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08-27
嘿咩,三樓好久沒出現了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08-30
簡單來說就是還願*~* 我連明星三缺一都戒了>﹏<
Belly avatarBelly2007-08-30
推火氣揚揚
Liam avatarLiam2007-08-31
看來許了很大的願....戒賭....呼~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07-09-01
(我打牌一直都面無表情的)這樣才可怕阿~因為不知道有沒有聽
Una avatarUna2007-09-02
謝龍哥抬愛,再說一次~那次不是我報的警哈哈哈哈!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09-06
他怎麼可能會讓你知道他有聽沒聽阿...
他可是大師兄哩...ㄎㄎ
Quanna avatarQuanna2007-09-07
那件是我的球衣...不是摩斯漢堡~~~Q_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