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於暑假都快過了一半
打牌也打了一陣子了
自己想做好咖,壞咖表,可是不知道要用什麼標準去做
我所知道的好咖的定義
愛打牌,不會打=好咖(我想這是大家所知道的XD)
不過大家的規則都不一,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像我自己打了這一陣子,真的排上自己好咖名單的真的不多
黑名單的,也不多(目前只有一人,而且是沒打過的輸董)
不過常常都會跟一些新朋友打過一次就不想跟對方打了
沒進黑名單,只是您來報名,會自動無視就是了
當然,老師有說過,牌品就是人品好,大家無非也是打牌交朋友,經濟許可
想怎麼打都行吧,不論是30/10或是300/100
個人覺得,好咖,基本上就是看的懂中文,看的懂場主的規則,很多事場主都打了
來打的時候卻無一做到,(像到抽菸場要人不抽菸,場主說要開冷氣,卻有開跟沒開一樣)
當然,會有這種情事發生,我個人是都會立刻就反應的,不論是自己開場或是去別人的場
個人打牌只介意幾點,打牌要推牌,說話不碎念,出口不問候祖宗或性器官
其實,只要滿足以上幾點,對我來說就是好腳,畢竟要人輸錢不臭臉,很難吧
每個人來打牌的目的不是都一樣的,有人覺得,小賺點,也不錯,小輸點,就算了
打個整場火氣揚揚的,就失去打牌的意義了(我打牌一直都面無表情的)
真的覺得目前打牌,板上遇過的好咖真的不少,所以還是對板上抱著熱觀的態度面對
可能這樣說很模糊,我舉個例子好了,gwuba(阿識),他就是我在板上認識的好腳,
當然他符合我說的以上三點,不粗口,不碎念,會推牌,相信有跟他打過的,都會覺得
他真的是一個好腳,當然他還有其他優點啦,只是一時想不到,有鑑於他在月底就要當兵
當然要在當兵前給他個難忘的回憶(準備來打通宵吧)
自己尚有的好腳名單,lung88(龍哥),vul3aup3(雞蛋),KUROKU(K大)......等
每個人對好壞咖的定義皆不相同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其他的好壞咖定義呢?
以下是廢話
關於麻板要提高標準,我個人是覺得,提高上站次數可能會是最好的做法吧
上站個100次,對大家來說應該不難,不然新ID容易註冊,要鬧板也就那幾個
說真的,場主難為,來打牌,場主一定很歡迎,我是覺得,東或不東,
站上不用打出來,私底下用信件,水球,電話,應該都可以很清楚
能接受的,再去,去了,輸錢,也不要捅人,畢竟是場主有言在先
畢竟現在板上規定有受到高層的照顧,6A妹跟小林也只能尊守
那我們為什麼不能尊重6A妹跟小林呢?
像我知道,小林有到我一個朋友家打過,我朋友也是有收東,小林有回來禁他水桶嗎?
答案是沒有,上周六還是有開,畢竟,規則是死的,人是活的
夏天那麼熱,您要場主開冷氣,然後要不東,說真的,除非場主是好人,
不然打個三四五個小時,冷氣的花費也不少吧?更何況還有像我這樣的水桶
打個一小時就要喝一瓶飲料的,對場主來說都是一大花費呀
頭好暈打了好多,這是連輸了三天的抱怨文啦XD(可惜好腳打了二場就回嘉義了)
三天只認識一個好腳(而且還不知道他的ID)(那個穿摩斯漢堡衣的,自己來對號入座嘿)
--
︻ 一、當有用不到的東西時 二、不妨捐給需要的人 三、可以得到更大的快樂
公 ′ 嗯... ^ ^ > < 好冷.. 。。 超人? ‵′ 噠啦
益 _ S ▽ /S ﹏ ▃ ▽
原 █╯ ▼ /█ ▼ ∞ █╯ <S>
理 || ╯\ << || /\
︼ 怎麼走? 市民廣場 → 3.PttAction → 7.Ptt-Charity公益版 作好事最快樂 >w<:p
--
打牌也打了一陣子了
自己想做好咖,壞咖表,可是不知道要用什麼標準去做
我所知道的好咖的定義
愛打牌,不會打=好咖(我想這是大家所知道的XD)
不過大家的規則都不一,這也是理所當然的
像我自己打了這一陣子,真的排上自己好咖名單的真的不多
黑名單的,也不多(目前只有一人,而且是沒打過的輸董)
不過常常都會跟一些新朋友打過一次就不想跟對方打了
沒進黑名單,只是您來報名,會自動無視就是了
當然,老師有說過,牌品就是人品好,大家無非也是打牌交朋友,經濟許可
想怎麼打都行吧,不論是30/10或是300/100
個人覺得,好咖,基本上就是看的懂中文,看的懂場主的規則,很多事場主都打了
來打的時候卻無一做到,(像到抽菸場要人不抽菸,場主說要開冷氣,卻有開跟沒開一樣)
當然,會有這種情事發生,我個人是都會立刻就反應的,不論是自己開場或是去別人的場
個人打牌只介意幾點,打牌要推牌,說話不碎念,出口不問候祖宗或性器官
其實,只要滿足以上幾點,對我來說就是好腳,畢竟要人輸錢不臭臉,很難吧
每個人來打牌的目的不是都一樣的,有人覺得,小賺點,也不錯,小輸點,就算了
打個整場火氣揚揚的,就失去打牌的意義了(我打牌一直都面無表情的)
真的覺得目前打牌,板上遇過的好咖真的不少,所以還是對板上抱著熱觀的態度面對
可能這樣說很模糊,我舉個例子好了,gwuba(阿識),他就是我在板上認識的好腳,
當然他符合我說的以上三點,不粗口,不碎念,會推牌,相信有跟他打過的,都會覺得
他真的是一個好腳,當然他還有其他優點啦,只是一時想不到,有鑑於他在月底就要當兵
當然要在當兵前給他個難忘的回憶(準備來打通宵吧)
自己尚有的好腳名單,lung88(龍哥),vul3aup3(雞蛋),KUROKU(K大)......等
每個人對好壞咖的定義皆不相同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其他的好壞咖定義呢?
以下是廢話
關於麻板要提高標準,我個人是覺得,提高上站次數可能會是最好的做法吧
上站個100次,對大家來說應該不難,不然新ID容易註冊,要鬧板也就那幾個
說真的,場主難為,來打牌,場主一定很歡迎,我是覺得,東或不東,
站上不用打出來,私底下用信件,水球,電話,應該都可以很清楚
能接受的,再去,去了,輸錢,也不要捅人,畢竟是場主有言在先
畢竟現在板上規定有受到高層的照顧,6A妹跟小林也只能尊守
那我們為什麼不能尊重6A妹跟小林呢?
像我知道,小林有到我一個朋友家打過,我朋友也是有收東,小林有回來禁他水桶嗎?
答案是沒有,上周六還是有開,畢竟,規則是死的,人是活的
夏天那麼熱,您要場主開冷氣,然後要不東,說真的,除非場主是好人,
不然打個三四五個小時,冷氣的花費也不少吧?更何況還有像我這樣的水桶
打個一小時就要喝一瓶飲料的,對場主來說都是一大花費呀
頭好暈打了好多,這是連輸了三天的抱怨文啦XD(可惜好腳打了二場就回嘉義了)
三天只認識一個好腳(而且還不知道他的ID)(那個穿摩斯漢堡衣的,自己來對號入座嘿)
--
︻ 一、當有用不到的東西時 二、不妨捐給需要的人 三、可以得到更大的快樂
公 ′ 嗯... ^ ^ > < 好冷.. 。。 超人? ‵′ 噠啦
益 _ S ▽ /S ﹏ ▃ ▽
原 █╯ ▼ /█ ▼ ∞ █╯ <S>
理 || ╯\ << || /\
︼ 怎麼走? 市民廣場 → 3.PttAction → 7.Ptt-Charity公益版 作好事最快樂 >w<:p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