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想請問板橋市賣WII的地點 - 任天堂Michael · 2007-01-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大家好 想請問板橋市有哪裡賣WII的GAME, 且價格在合理範圍,謝謝 -- 任天堂All CommentsTristan Cohan2007-01-10北門街有一間"玩樂屋" 今天終於跑去試玩 -.-Joe2007-01-14我下午也跑去試玩 老闆人不錯Dorothy2007-01-17=.= 我今天才又從那邊拿雷曼兔子回家XDIda2007-01-19綠精靈再過去的眼鏡行旁邊Connor2007-01-20那一間才新開沒多久,還蠻多人去那試玩Wii的Lauren2007-01-24<( ̄︶ ̄)> 我是那間店第四個拿到Wii的人唷~Enid2007-01-28樓上還真閃啊XD 我也有去過那間店幾次,但沒買過東西Belly2007-01-31那邊老闆是打算等公司貨出再賣 不過有人托他訂水貨的話他也是會幫忙 話說他今天進色差了耶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買Linda2007-02-03要我敗Wii的先決條件是有瑪琍歐遊戲出現(認真)Donna2007-02-04快出了啦~ 其實我蠻好奇銀河馬力歐怎麼玩XDDonna2007-02-06原來就是樓上的把我的兔子買走了 我八點過去買說慢一步...Aaliyah2007-02-06哎呀XDRelated Posts[NGC] NGC的回憶[NGC]廢話落落長的心得Re: 個人主觀 評TP的非優點之處(極小雷)Re: 個人主觀 評TP的非優點之處(極小雷)Re: 個人主觀 評TP的非優點之處(極小雷)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