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板橋市賣WII的地點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好

想請問板橋市有哪裡賣WII的GAME,

且價格在合理範圍,謝謝

--

All Comments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01-10
北門街有一間"玩樂屋" 今天終於跑去試玩 -.-
Joe avatarJoe2007-01-14
我下午也跑去試玩 老闆人不錯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1-17
=.= 我今天才又從那邊拿雷曼兔子回家XD
Ida avatarIda2007-01-19
綠精靈再過去的眼鏡行旁邊
Connor avatarConnor2007-01-20
那一間才新開沒多久,還蠻多人去那試玩Wii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07-01-24
<( ̄︶ ̄)> 我是那間店第四個拿到Wii的人唷~
Enid avatarEnid2007-01-28
樓上還真閃啊XD 我也有去過那間店幾次,但沒買過東西
Belly avatarBelly2007-01-31
那邊老闆是打算等公司貨出再賣 不過有人托他訂水貨的話
他也是會幫忙 話說他今天進色差了耶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買
Linda avatarLinda2007-02-03
要我敗Wii的先決條件是有瑪琍歐遊戲出現(認真)
Donna avatarDonna2007-02-04
快出了啦~ 其實我蠻好奇銀河馬力歐怎麼玩XD
Donna avatarDonna2007-02-06
原來就是樓上的把我的兔子買走了 我八點過去買說慢一步...
Aaliyah avatarAaliyah2007-02-06
哎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