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到現在我都是老任的支持者
從小看表哥們玩FC,SFC
我一直很想要有一台主機
一次月考我拿到了不錯的成績
我媽買了一台N64給我後,我就一直覺得老任的遊戲最好玩了
那時候我每天都帶著N64跑去樓上鄰居家玩
就算只有mario kart和大亂鬥,還是玩的超high的
所以當NGC出來的時候,我老早就決定要買了
那時候剛高中,也是因為月考考不錯拿到了NGC
買了大亂鬥來跟我弟廝殺
那時每個週末晚上我都跟我弟玩到超晚的
朋友來我家,我也是拿出NGC來給大家玩
他們會問我,明明ps2有台片,幹麻不買ps2
我都是笑笑的回應,因為等他們玩過以後就知道了,根本不需要回答
慢慢課業壓力重了,沒什麼時間打電動
NGC變成只剩我弟在玩bio4
等到我弟課業也變重了,NGC也被悄悄的封印起來了
一個月前吧,我回家發現NGC還在櫃子裡
剛好WOW玩到有點膩了,就帶著NGC一起回學校了
結果上次裝來玩,NGC果然魅力不減
室友和我都玩的超high的
一塊mario kart可以讓我們一直罵幹
好久沒這麼high過了
我想這就是老任同樂遊戲的厲害吧
現在我室友每天都叫我裝NGC
我也打算把NGC一直留在寢室了
NGC在我眼裡根本不是什麼退休的主機
他還是主力阿
--------------------------------
Wii快出來吧,我想寒假前去台北買一台帶去跟同學玩耶
--
╭═─═╮ ╭ ╮ ╭ ╭ ꈠ ╭══╮
╔═╫ ╫══╫ ╫══╫╦╨══╫ ╫══════════════╗
║ ├═─╤╯ │ │ ├┤ ├══┤ 櫻を飛び舞う時 ║
║ ║ ╚╖ ║ ║ ║╚╗ ║ ║ あなたに会いたい ║
║ ╰╝ ╰ ╰══╯ ╰ ╰ ╰ ╯ ║
╚═════════════════════════════════════╝
--
從小看表哥們玩FC,SFC
我一直很想要有一台主機
一次月考我拿到了不錯的成績
我媽買了一台N64給我後,我就一直覺得老任的遊戲最好玩了
那時候我每天都帶著N64跑去樓上鄰居家玩
就算只有mario kart和大亂鬥,還是玩的超high的
所以當NGC出來的時候,我老早就決定要買了
那時候剛高中,也是因為月考考不錯拿到了NGC
買了大亂鬥來跟我弟廝殺
那時每個週末晚上我都跟我弟玩到超晚的
朋友來我家,我也是拿出NGC來給大家玩
他們會問我,明明ps2有台片,幹麻不買ps2
我都是笑笑的回應,因為等他們玩過以後就知道了,根本不需要回答
慢慢課業壓力重了,沒什麼時間打電動
NGC變成只剩我弟在玩bio4
等到我弟課業也變重了,NGC也被悄悄的封印起來了
一個月前吧,我回家發現NGC還在櫃子裡
剛好WOW玩到有點膩了,就帶著NGC一起回學校了
結果上次裝來玩,NGC果然魅力不減
室友和我都玩的超high的
一塊mario kart可以讓我們一直罵幹
好久沒這麼high過了
我想這就是老任同樂遊戲的厲害吧
現在我室友每天都叫我裝NGC
我也打算把NGC一直留在寢室了
NGC在我眼裡根本不是什麼退休的主機
他還是主力阿
--------------------------------
Wii快出來吧,我想寒假前去台北買一台帶去跟同學玩耶
--
╭═─═╮ ╭ ╮ ╭ ╭ ꈠ ╭══╮
╔═╫ ╫══╫ ╫══╫╦╨══╫ ╫══════════════╗
║ ├═─╤╯ │ │ ├┤ ├══┤ 櫻を飛び舞う時 ║
║ ║ ╚╖ ║ ║ ║╚╗ ║ ║ あなたに会いたい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