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個人主觀 評TP的非優點之處(極小雷)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說一個不知是不是缺點
總覺得畫面有點矇...
我已經用色差開480P 接平面電視 還是覺得糊糊的@@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07-01-07
我稱它為故意的矇矓美...結果我朋友說我眼晴會壞掉.囧rz
Zanna avatarZanna2007-01-10
所以不是我眼睛的問題囉XD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07-01-11
我以為是XB360 1080i玩太久 一時調不回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