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Re: 個人主觀 評TP的非優點之處(極小雷) - 任天堂Oliver · 2007-01-05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說一個不知是不是缺點 總覺得畫面有點矇... 我已經用色差開480P 接平面電視 還是覺得糊糊的@@ -- 任天堂All CommentsRachel2007-01-07我稱它為故意的矇矓美...結果我朋友說我眼晴會壞掉.囧rzZanna2007-01-10所以不是我眼睛的問題囉XDTristan Cohan2007-01-11我以為是XB360 1080i玩太久 一時調不回來XDRelated PostsRe: 個人主觀 評TP的非優點之處(極小雷)來自巴哈wii的消息轉錄 [情報]地下街 Wii 價崩 9000 失守Re: 個人主觀 評TP的非優點之處(極小雷)來自巴哈wii的消息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