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先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也買Wii了 = =
最近在玩Zelda TP ~ XD
因為我現在在外地工作
而飯店的電視是液晶的(囧>)
而Wii本身並不像XBOX360一樣有附色差端子
所以我只接AV端子在玩~
(因為家裡沒有液晶電視~所以買色差端子以後用不到)
本來玩SPORTS或是WARIO~甚至是剛彈鐵球的時候
都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最近完Zelda的時候~就很明顯感覺畫面糊糊的~~
所以想請問各位板友~~Wii有VGA端子嗎?
至少我的電腦螢幕還是寬螢幕的~~= =~~可以勉強接一下= =
先感謝大家回答~~
--
▆▄▄▄▄▄ ▆ ▆▄▄▃▂▄ ▆
▕▋Ⅰ ▁ ▊ Gatchaman ▏ ▕▋Ⅱ ▁ → ▊∵∴∵ Gatchaman ▏
▕▋ ▁▕▁ ▊ˍˍˍˍˍˍˍˍ ▏ ▕▋ ▁▕▁ ▊∵∴∴ˍˍˍˍˍ ▏
▕▋ █。▕ ▃▃▃▃ B A ▎▏ ▕▋ █。▕ “” B A ▎▏
▕▋═ ▕══ ▄ ▄ ═●═●═▎▏ ▕▋═ ▕═══════●═●═▎▏
▁▅▅▅▅▅▅▅▅▅▅▅▅▅ ▁ ▁▅▅▅▅▅▅▅▅▅▅▅▅▅ ▁
--
我也買Wii了 = =
最近在玩Zelda TP ~ XD
因為我現在在外地工作
而飯店的電視是液晶的(囧>)
而Wii本身並不像XBOX360一樣有附色差端子
所以我只接AV端子在玩~
(因為家裡沒有液晶電視~所以買色差端子以後用不到)
本來玩SPORTS或是WARIO~甚至是剛彈鐵球的時候
都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最近完Zelda的時候~就很明顯感覺畫面糊糊的~~
所以想請問各位板友~~Wii有VGA端子嗎?
至少我的電腦螢幕還是寬螢幕的~~= =~~可以勉強接一下= =
先感謝大家回答~~
--
▆▄▄▄▄▄ ▆ ▆▄▄▃▂▄ ▆
▕▋Ⅰ ▁ ▊ Gatchaman ▏ ▕▋Ⅱ ▁ → ▊∵∴∵ Gatchaman ▏
▕▋ ▁▕▁ ▊ˍˍˍˍˍˍˍˍ ▏ ▕▋ ▁▕▁ ▊∵∴∴ˍˍˍˍˍ ▏
▕▋ █。▕ ▃▃▃▃ B A ▎▏ ▕▋ █。▕ “” B A ▎▏
▕▋═ ▕══ ▄ ▄ ═●═●═▎▏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