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一下Wii的問題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呃....先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也買Wii了 = =
最近在玩Zelda TP ~ XD

因為我現在在外地工作
而飯店的電視是液晶的(囧>)
而Wii本身並不像XBOX360一樣有附色差端子
所以我只接AV端子在玩~
(因為家裡沒有液晶電視~所以買色差端子以後用不到)

本來玩SPORTS或是WARIO~甚至是剛彈鐵球的時候
都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最近完Zelda的時候~就很明顯感覺畫面糊糊的~~
所以想請問各位板友~~Wii有VGA端子嗎?
至少我的電腦螢幕還是寬螢幕的~~= =~~可以勉強接一下= =

先感謝大家回答~~

--
▄▄▄▄▄ ▆ ▆▄▄
Gatchaman ▏ ▕∵∴∵ Gatchaman
▊ˍˍˍˍˍˍˍˍ ▏ ▕∵∴∴ˍˍˍˍˍ
▃▃▃▃ ▏ ▕ “”
══ ═●═●═▏ ▕ ═══════●═●═
▅▅▅▅▅▅▅▅▅▅▅▅▅ ▅▅▅▅▅▅▅▅▅▅▅▅▅

--

All Comments

Agatha avatarAgatha2007-01-05
最少要S端子畫面才會提升,目前一般電視都有S端子吧
Callum avatarCallum2007-01-06
我是要接電腦螢幕的~~好像沒有S端子~~也沒有DVI
Jacky avatarJacky2007-01-07
現在還沒有Wii可以用的VGA端子...
Noah avatarNoah2007-01-08
啊啊啊啊~~~這不是去逼我買色差端子嗎~~~囧 謝謝回答~^^
Damian avatarDamian2007-01-13
買副廠的色差啦,又不貴,還比原廠S端便宜...
Belly avatarBelly2007-01-15
電腦要用就多買一個電視盒...
我是使用色差接投影機....畫質不錯...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07-01-19
那意思是說可以透過電視盒接色差到電腦螢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