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Yodobashi進貨太多? - 任天堂Hedda · 2007-01-0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放心不是Wii,是PS3..... 因為我剛剛收到一則簡訊,是Yodobashi發給我的, 內容是在促銷PS3....... 完蛋了這幾天進貨太多賣不掉了嗎XD -- 索尼飯不要打我 -- 任天堂All CommentsAnonymous2007-01-09堆起來比仙台大觀音還高啊~~XDLily2007-01-09盒子做那麼大又沒比較好玩Related Postssports的拳擊wii sport 網球 如何落地後改變方向?台灣機是繁體介面?答友人K君文。Wii 手繪廣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