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dobashi進貨太多?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放心不是Wii,是PS3.....


因為我剛剛收到一則簡訊,是Yodobashi發給我的,
內容是在促銷PS3.......


完蛋了這幾天進貨太多賣不掉了嗎XD



--
索尼飯不要打我

--

All Comments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7-01-09
堆起來比仙台大觀音還高啊~~XD
Lily avatarLily2007-01-09
盒子做那麼大又沒比較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