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 O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qFpgpISQPE
這個手繪廣告被瀏覽 16 多萬次,得到 4 顆星的評價。
個人認為,這個小品的音樂節奏與畫面搭配相當完美,堪稱近年來難得
一見的任迷佳作。
很難相信作者既不是 animator 也不是 graphic artist,他只是一個
想要贏得某個比賽獎品(Wii)的普通人罷了。
底下一堆推文說老任應該採用這個廣告,也有很多推文鼓勵作者應該
進任天堂工作...XD
--
※ 編輯: dkenvy 來自: 203.66.161.252 (01/04 18:35)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qFpgpISQPE
這個手繪廣告被瀏覽 16 多萬次,得到 4 顆星的評價。
個人認為,這個小品的音樂節奏與畫面搭配相當完美,堪稱近年來難得
一見的任迷佳作。
很難相信作者既不是 animator 也不是 graphic artist,他只是一個
想要贏得某個比賽獎品(Wii)的普通人罷了。
底下一堆推文說老任應該採用這個廣告,也有很多推文鼓勵作者應該
進任天堂工作...XD
--
※ 編輯: dkenvy 來自: 203.66.161.252 (01/04 18:35)
推 iamsjkla:真棒@@ 01/04 19:08
推 bspowerx:雖然感覺不錯,但不知Wii的人看了還是不知Wii是什麼吧= = 01/04 20:31
推 xfilel:畫的真棒,動作滿細膩流暢的.. 01/04 21:23
→ lzh19:畫的好棒... 01/04 23:57
推 level500:既不是 animator 也不是 graphic artist ? 01/05 13:34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