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邊有店家擺出PS3 Wii 而且可以拍照的?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faang (昉)》之銘言:
: 我目前在一本國中生看的雜誌當特約作者
: 我這次被分配到 介紹次世代電玩主機
: 主編交代要有照片 而且不能上網抓(怕惹麻煩)
: 所以我想 有沒有店是有擺出PS3 Wii(360我自己有了)
: 而且老闆人很好 願意讓人拍照的呢?
: 特別是Wii 希望要拍到有人玩的照片 動作要誇張一點的...
: 希望是地下街的店
: 請問 哪時去比較少人呢?
剛剛回來了 搞了一下午@@
我先跑去萬年四樓 結果是大失敗!
Wii沒有人擺(老闆的解釋:公司貨沒上市)
PS3...躺在盒子裡 老闆不給拆封Orz
展示機?完全沒有
看看人家360的試玩機台每家都有!微軟真的很積極!
-----但是360我自己有啊XD 這麼多試玩機對我沒幫助....
新力你也幫幫忙 加點油嘛

後來找到一家店 有展示PS3
但是卻是「鑲嵌」在牆壁裡的 無法看到主機全貌 拍起來啥也不像....
我又去SONY直營店 有一台在展示
還是不給拍= ="

失望離開
然後順便去蓋酷家族 第一次打死之館四(從一代就喜歡這系列)
還有let's go jungle(最新出的) 超刺激!節奏感超快
操作類似Ocean hunter 震動很過癮 但手也很酸麻
果然SEGA的大型射擊才是王道
--------------啊 離題了XD

然後到師大附近的「迪吉通」拍Wii,老闆是好人!願意給拍Wii
(老闆說他有看這板 所以我得說點好話XD)
然後又拍了他跟朋友試玩的畫面 也聊了一下天
但我的PS3沒有著落 老闆建議我去地下街...

到了地下街
依然是360試玩機台的天下Orz
(死亡復甦廣告看板是我在台灣看過最大的遊戲廣告)
後來是地下街軟體世界的老闆願意拆封讓我拍啊!(好人卡再發一張)
然後在地下街逛了一下 又玩玩試玩機台--樂高生化戰士
(好險 又省下一款觸雷的錢XD)
看旁邊人玩藍龍...(畫面真的讚!戰鬥主角特寫也很恰當)
然後打道回府 從下午四點搞到晚上九點半!
(感謝NDSL+Sonic Rush陪我度過等車時間!)
結束今天 邊工作邊玩的半日遊
--
※ 編輯: faang 來自: 140.122.37.191 (01/04 22:17)
limitex:其實....板橋北門街就有一間店有展示Wii還給玩...orz 01/04 22:29
limitex:我的Wii就是在那邊買的....之前忘記說....orz 01/04 22:29
faang:我應該不會跑到板橋啊XD 01/04 22:33
ricksimon:我其實有在考慮要不要把Wii搬去借你說Orz 01/04 22:35
ricksimon:不然乾脆找時間辦版聚然後來個大拍特拍好了XDD 01/04 22:35
AgentWu:我要大推樓上XDDDDDDDDDDDDDD 01/04 22:36
limitex:XDD 辦板聚的話我的Wii也參一腳 01/04 22:37
AgentWu:樓上兩位真是熱心XDDD 那可以開始籌備了 :) 01/04 22:38
limitex:誰有投影機阿~ (敲碗) 01/04 22:39
AgentWu:有誰願意籌備的嗎 有兩台 Wii了阿 :) 01/04 22:44
ricksimon:OKADA在日本 囧 01/04 22:45
dichia:北門街的那間店老闆是好人 上次去那試玩wii玩了快一小時 01/04 23:17
evilrabbit:PS3 前幾天去天母家樂福 有擺出來可以玩賽車XD 01/04 23:31
tyk8004:可以問一下北門街詳細一點的位置嗎 我在板橋 01/05 00:28
lalalahu:我有投影機DV-10 01/05 00:46
limitex:去北門街就會看到了啦XD 不過招牌不明顯 01/05 01:01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07-01-08
其實....板橋北門街就有一間店有展示Wii還給玩...orz
我的Wii就是在那邊買的....之前忘記說....orz
Edith avatarEdith2007-01-11
我應該不會跑到板橋啊XD
Hedy avatarHedy2007-01-15
我其實有在考慮要不要把Wii搬去借你說Orz
不然乾脆找時間辦版聚然後來個大拍特拍好了XDD
Ivy avatarIvy2007-01-20
我要大推樓上XDDDDDDDDDDDDDD
Megan avatarMegan2007-01-24
XDD 辦板聚的話我的Wii也參一腳
Madame avatarMadame2007-01-25
樓上兩位真是熱心XDDD 那可以開始籌備了 :)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7-01-27
誰有投影機阿~ (敲碗)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7-01-30
有誰願意籌備的嗎 有兩台 Wii了阿 :)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2-01
OKADA在日本 囧
Agatha avatarAgatha2007-02-05
北門街的那間店老闆是好人 上次去那試玩wii玩了快一小時
Hedda avatarHedda2007-02-08
PS3 前幾天去天母家樂福 有擺出來可以玩賽車XD
Faithe avatarFaithe2007-02-11
可以問一下北門街詳細一點的位置嗎 我在板橋
Joe avatarJoe2007-02-15
我有投影機DV-10
Joe avatarJoe2007-02-15
去北門街就會看到了啦XD 不過招牌不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