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古堡復甦選集台灣會代理嗎? - PS

Table of Contents

再不到兩個月就要出的遊戲

通常巴哈這時已經開放預購了

只是到現在連代理的消息都沒有...

害我很想打去愛勝的客服詢問= ="

到底這片有沒有可能出代理亞版的啊??

(雖然頗擔心有代理卻變成血腥閹割版)

每一天的等待都是煎熬啊...>"<

一切都是為了能在PS3上玩Bio4啊~~~~~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7-14
實體光碟恰好只有最可能出血腥閹割版的日本有出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7-15
歐美似乎只有PSN版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7-17
BIO5台灣不是黃金跟AE都有?
Elma avatarElma2011-07-21
都是代美版呀 這次實體光碟只有日本會出其他是下載...
亞洲區不知道xd
Ida avatarIda2011-07-24
只對BIOCV有興趣,bio4 pc中文版就玩很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