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到兩個月就要出的遊戲
通常巴哈這時已經開放預購了
只是到現在連代理的消息都沒有...
害我很想打去愛勝的客服詢問= ="
到底這片有沒有可能出代理亞版的啊??
(雖然頗擔心有代理卻變成血腥閹割版)
每一天的等待都是煎熬啊...>"<
一切都是為了能在PS3上玩Bio4啊~~~~~
--
通常巴哈這時已經開放預購了
只是到現在連代理的消息都沒有...
害我很想打去愛勝的客服詢問= ="
到底這片有沒有可能出代理亞版的啊??
(雖然頗擔心有代理卻變成血腥閹割版)
每一天的等待都是煎熬啊...>"<
一切都是為了能在PS3上玩Bio4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