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放在桌上玩一玩後 把PS3拿開桌面都超熱的
右後方散熱孔排出的熱氣也有夠熱
請問這樣正常的嗎?
我現在都玩一玩就把PS3移動一下位置
等一下子後再換回來 熱了在移換過去
忽然想到可以直立
不過PS3直立到底有沒有後遺症?
EX:讀取容易出現問題...
另外PS2要直立和躺下不是都要去轉那個商標嗎?
PS3怎少這一個東西? 還是PS2轉那個小小的商標也沒改變主機內部讀取的東西?
剛剛試了一下PS3站起來 說穩也穩 說不穩也不穩
不過拿個東西頂住不就不會倒了嗎?
如果沒有太多閒錢應該不必買直立架吧...
而且頂一邊就夠了 底部那一邊比較容易到過來而已
很久沒完PS3了最近拿出來玩
竟然發現桌上那麼熱真的有嚇到!!!
--
右後方散熱孔排出的熱氣也有夠熱
請問這樣正常的嗎?
我現在都玩一玩就把PS3移動一下位置
等一下子後再換回來 熱了在移換過去
忽然想到可以直立
不過PS3直立到底有沒有後遺症?
EX:讀取容易出現問題...
另外PS2要直立和躺下不是都要去轉那個商標嗎?
PS3怎少這一個東西? 還是PS2轉那個小小的商標也沒改變主機內部讀取的東西?
剛剛試了一下PS3站起來 說穩也穩 說不穩也不穩
不過拿個東西頂住不就不會倒了嗎?
如果沒有太多閒錢應該不必買直立架吧...
而且頂一邊就夠了 底部那一邊比較容易到過來而已
很久沒完PS3了最近拿出來玩
竟然發現桌上那麼熱真的有嚇到!!!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