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型PS3散熱與直立問題 - PS

Table of Contents

PS3放在桌上玩一玩後 把PS3拿開桌面都超熱的

右後方散熱孔排出的熱氣也有夠熱

請問這樣正常的嗎?

我現在都玩一玩就把PS3移動一下位置

等一下子後再換回來 熱了在移換過去

忽然想到可以直立

不過PS3直立到底有沒有後遺症?

EX:讀取容易出現問題...

另外PS2要直立和躺下不是都要去轉那個商標嗎?

PS3怎少這一個東西? 還是PS2轉那個小小的商標也沒改變主機內部讀取的東西?

剛剛試了一下PS3站起來 說穩也穩 說不穩也不穩

不過拿個東西頂住不就不會倒了嗎?

如果沒有太多閒錢應該不必買直立架吧...

而且頂一邊就夠了 底部那一邊比較容易到過來而已

很久沒完PS3了最近拿出來玩

竟然發現桌上那麼熱真的有嚇到!!!

--

All Comments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7-15
害我都不敢玩太久就先讓主機休息一下 還有換放的位置
Elvira avatarElvira2011-07-15
PS3不搞好散熱真的很燙 你可以爬文有超多解答
Tracy avatarTracy2011-07-17
/ + 散熱 or 直立 都有文章可以看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7-22
我覺得不必擔心散熱的問題,系統廠出貨前絕對有測過散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7-23
熱,一定是有在規範內才會出貨
Iris avatarIris2011-07-26
我自己已經直立一年多了嗎??沒問題 而且還可以另外吹風扇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7-29
擔心的話就買直立架吧,直立確實散熱好很多...
Adele avatarAdele2011-07-31
平放 用四個瓶蓋把四個角落墊高就可以了
Ida avatarIda2011-08-01
有爬過文了 不過直立真的沒差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8-05
恩 原本想墊高 不過後來想到PS可以站起來 又省空間
Megan avatarMegan2011-08-07
直立整個底面都可以受風還不錯啊 原廠設計直立架 就是
Lucy avatarLucy2011-08-11
可以直立 不然它幹嘛設計出一個不能用的商品XD
Edith avatarEdith2011-08-14
以前PS1時代 讀取頭老化讀不到遊戲 都要把主機橫著擺
Harry avatarHarry2011-08-15
甚至是倒立 才讀的到 該不會是伏筆吧.......XDD
Linda avatarLinda2011-08-16
ps2轉那個商標只是好看,沒有任何用途…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8-18
放在電腦主機上面,把機殼當散熱片.機殼一起燙起來...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8-22
我嚇到了 轉PS2商標有功能
Jack avatarJack2011-08-25
怎麼這麼可愛XD 轉那個只是轉爽的吧
Mason avatarMason2011-08-28
http://ppt.cc/uovM 特力屋買的鐵架 橫放底部也可散熱
還可以疊疊樂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8-28
胖PS3上的商標也有提供旋轉的機能
Rae avatarRae2011-09-02
我平放下面放了一個筆電用散熱風扇XD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9-05
直立沒差,玩過厚機跟薄機
Puput avatarPuput2011-09-10
就散熱角度,直立較好,你也可以平放,然後改善環境溫度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1-09-14
至於直立架,副廠的就很夠用啦
Mason avatarMason2011-09-17
我也不是用SONY原廠是HORI 不過最好還是買有口碑點的品牌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1-09-21
我也是用鐵架 哈哈 下面再加一個100塊的小散熱風扇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9-24
從買來就直立在電腦主機旁 底朝電腦主機那面就不怕倒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9-25
我是去買了麻將牌尺加積木做了底座拿來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