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惡魔獵人1-3重製版 - PS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在版上看到有人說惡魔獵人要在PS3上推出HD重製版
但E3展都過了許久
連一點消息都沒有
想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新聞的後續發展嗎
很想在PS3的高畫質上重溫但丁的英姿

PS:很少發文
如有違反版規請見諒
先感謝各位的回答與幫忙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1-07-11
也許要到DMC:dmc發售之後才會有消息吧
Harry avatarHarry2011-07-12
如果該作品評價真的如預期(?)般不堪,再出1~3 remaster
靠反差來刺激銷量?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7-14
看看TGS展吧 E3近年都給人準備不及的感覺...沒啥好看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7-17
http://youtu.be/KBNQbXL_Px4 <--有此戰果並不意外
Liam avatarLiam2011-07-20
最好是跟DMC同時間發行(超想看到重製銷量打垮新作)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7-24
順便讓那個製作人理光頭
Emma avatarEmma2011-07-24
其實還不錯看啊...比Nero還要得我心,既然Nero都能當半個
主角,新Dante我沒意見 XD
Erin avatarErin2011-07-26
其實我也可以接受啦 因為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傑尼斯系帥哥XD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1-07-30
我對新主角也沒有太大意見(不過髮型我覺得越改越難看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8-03
要不是這腳色叫但丁,我想老玩家反彈聲浪也不會這麼大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1-08-07
惡名昭彰2不也曾因為主角造型跟前作差太多被砲轟,後來又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8-07
改回1代的臉?DmC主角其實也一樣,大家不是不能接受新造型,而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8-11
是不能接受看起來明明就不同人,卻硬要說是同一個角色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