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關於惡魔獵人1-3重製版 - PSQuanna · 2011-07-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之前在版上看到有人說惡魔獵人要在PS3上推出HD重製版 但E3展都過了許久 連一點消息都沒有 想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新聞的後續發展嗎 很想在PS3的高畫質上重溫但丁的英姿 PS:很少發文 如有違反版規請見諒 先感謝各位的回答與幫忙 -- PSAll CommentsDaph Bay2011-07-11也許要到DMC:dmc發售之後才會有消息吧Harry2011-07-12如果該作品評價真的如預期(?)般不堪,再出1~3 remaster靠反差來刺激銷量?Damian2011-07-14看看TGS展吧 E3近年都給人準備不及的感覺...沒啥好看的Rachel2011-07-17http://youtu.be/KBNQbXL_Px4 <--有此戰果並不意外Liam2011-07-20最好是跟DMC同時間發行(超想看到重製銷量打垮新作)Skylar Davis2011-07-24順便讓那個製作人理光頭Emma2011-07-24其實還不錯看啊...比Nero還要得我心,既然Nero都能當半個主角,新Dante我沒意見 XDErin2011-07-26其實我也可以接受啦 因為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傑尼斯系帥哥XDValerie2011-07-30我對新主角也沒有太大意見(不過髮型我覺得越改越難看了...)Joseph2011-08-03要不是這腳色叫但丁,我想老玩家反彈聲浪也不會這麼大Anthony2011-08-07惡名昭彰2不也曾因為主角造型跟前作差太多被砲轟,後來又Catherine2011-08-07改回1代的臉?DmC主角其實也一樣,大家不是不能接受新造型,而Queena2011-08-11是不能接受看起來明明就不同人,卻硬要說是同一個角色的情況Related Posts[GameSpot] 《永遠的毀滅公爵》評論惡魔城 HD[GameSpot]《白騎士物語2 美版》評論關於PSN補償遊戲下載到期戰國無雙3Z與帝王傳的疑問?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