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國無雙3Z與帝王傳的疑問? - PS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想要玩玩看戰國無雙3Z
但是這遊戲有3Z跟3Z帝王傳兩種版本!
我之前玩BIO5的話是新的版本不但有新增加的內容
也包括原本的遊戲內容
不知道若想好好玩戰國無雙3Z的話
是不是帝王傳就已經包含原本的遊戲內容了呢?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1-07-11
我猜不可能 不過帝出了嗎?
Steve avatarSteve2011-07-13
想得美 XD,新的要賣,舊的也要清啊,就當做是不同作品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7-15
喔~~我上巴哈查了一下!帝王傳是8月才出~~哈~~sorry~
那請問如果很喜歡三國無雙的內容的話!戰國無雙會覺得更有
Hedy avatarHedy2011-07-17
帝王傳只是用無雙模組作成的SLG遊戲
Megan avatarMegan2011-07-18
趣嗎?還是三國無雙比較優呢?
Connor avatarConnor2011-07-18
戰無比較細膩,三無比較直觀,要看個人喜好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7-19
可以先從蛇無玩起, 感受一下戰無人物的魅力
Agatha avatarAgatha2011-07-20
個人喜歡戰無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7-23
喜歡砍爽爽選三無,想要有一點挑戰性選戰無。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7-26
戰無有任務的設計,有時候要思考一下攻擊路線。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1-07-31
戰3Z我方大將太鳥 會被秒殺 打起來綁手綁腳
John avatarJohn2011-08-02
3Z會玩到讓人想摔手把,真三六輕鬆玩。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1-08-06
戰無系列比較有趣
Freda avatarFreda2011-08-10
我也比較喜歡戰無,3Z的擊破效果需要耗點時間,但不會
很難達成。創史演武需要毅力,但是如果很有毅力,可以
Sandy avatarSandy2011-08-11
拿到用不完的素材跟好武器+好裝備,有了好武器,無雙
演武會打得順手一點,不致於敗北數次(笑)
Lydia avatarLydia2011-08-13
戰無3比較有挑戰性很耐玩, 建議是兩個人一起打比較快
Carol avatarCarol2011-08-15
3Z難度越高我軍越強XD 不過我個人都覺得戰無比三無耐玩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8-16
3Z玩到中後期超耐玩 而且越來越好玩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1-08-20
3Z屬於需要一點戰略思考的無雙 真三六是走到哪殺到哪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8-21
對於玩過戰無系列作的我來說,3Z的爽快、細膩度算是歷代
Rae avatarRae2011-08-26
比較不好的。
Yedda avatarYedda2011-08-26
3Z較缺爽快感, 不過有被虐的快感XD
但其實拿到技能搭配好的武防<--很重要, 就很好玩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8-28
初期玩一場要顧擊破會累得要死, 後期就越來越好玩
Jake avatarJake2011-08-29
其實擊破效果的立意是好的,只是被壓力摳米弄臭了XD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8-29
一場砍不了幾個兵+武器範圍短實在是缺乏爽度的說
Cara avatarCara2011-09-01
這也是個人認為是歷代較為不好的原因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9-06
3z的創始演武真是超自虐的.挑戰耐心的極限
Kumar avatarKumar2011-09-06
我自己是每代戰無+猛將傳都有玩,不過呢,從以前到現在
的3Z,除非是場上要求殺敵數,不然我以前玩戰無,每場
頂多一百多人斬,都是直取主將後就跳上松風趕場去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9-10
沒有太多時間去殺小兵,畢竟總大將還蠻弱的(汗)
3Z的擊破效果,我玩到現在,只有那個Combo數比較麻煩
Poppy avatarPoppy2011-09-12
但是抓到訣竅再用輕武,其實很容易達成。另外,我倒是
覺得3Z這代的影技變得很重要,皆傳無雙清全場也有爽快感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1-09-12
不過,如果要像真三國那種隨玩家殺到爽,選戰無就錯了^^;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1-09-14
創史演武確實需要耐心,我如果晚上決定要玩創史演武,
Ethan avatarEthan2011-09-17
大概都是旁邊放杯冰水順便開冷氣,然後就慢慢打到要睡
即使是最簡單的財力模式,大概都要打上三天吧,最棘手
的是武力?我武力模式記得前前後後打了一個月(死)
Sandy avatarSandy2011-09-19
不過那是只有週末週日有空開機,才會耗上這麼久。
Hardy avatarHardy2011-09-21
皆傳殺的到的兵要是能像真三六這麼多會比較爽...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9-23
combo數要求靠騎馬無雙還蠻好用的XD 這代騎馬無雙實用高
Damian avatarDamian2011-09-23
combo效果通常關卡會有連擊之書吧,用下去開無雙就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