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戰國無雙3Z與帝王傳的疑問? - PSJessica · 2011-07-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最近想要玩玩看戰國無雙3Z 但是這遊戲有3Z跟3Z帝王傳兩種版本! 我之前玩BIO5的話是新的版本不但有新增加的內容 也包括原本的遊戲內容 不知道若想好好玩戰國無雙3Z的話 是不是帝王傳就已經包含原本的遊戲內容了呢? -- PSAll CommentsHedwig2011-07-11我猜不可能 不過帝出了嗎?Steve2011-07-13想得美 XD,新的要賣,舊的也要清啊,就當做是不同作品Anonymous2011-07-15喔~~我上巴哈查了一下!帝王傳是8月才出~~哈~~sorry~那請問如果很喜歡三國無雙的內容的話!戰國無雙會覺得更有Hedy2011-07-17帝王傳只是用無雙模組作成的SLG遊戲Megan2011-07-18趣嗎?還是三國無雙比較優呢?Connor2011-07-18戰無比較細膩,三無比較直觀,要看個人喜好George2011-07-19可以先從蛇無玩起, 感受一下戰無人物的魅力Agatha2011-07-20個人喜歡戰無Todd Johnson2011-07-23喜歡砍爽爽選三無,想要有一點挑戰性選戰無。Ingrid2011-07-26戰無有任務的設計,有時候要思考一下攻擊路線。Quintina2011-07-31戰3Z我方大將太鳥 會被秒殺 打起來綁手綁腳John2011-08-023Z會玩到讓人想摔手把,真三六輕鬆玩。William2011-08-06戰無系列比較有趣Freda2011-08-10我也比較喜歡戰無,3Z的擊破效果需要耗點時間,但不會很難達成。創史演武需要毅力,但是如果很有毅力,可以Sandy2011-08-11拿到用不完的素材跟好武器+好裝備,有了好武器,無雙演武會打得順手一點,不致於敗北數次(笑)Lydia2011-08-13戰無3比較有挑戰性很耐玩, 建議是兩個人一起打比較快Carol2011-08-153Z難度越高我軍越強XD 不過我個人都覺得戰無比三無耐玩Victoria2011-08-163Z玩到中後期超耐玩 而且越來越好玩Margaret2011-08-203Z屬於需要一點戰略思考的無雙 真三六是走到哪殺到哪Suhail Hany2011-08-21對於玩過戰無系列作的我來說,3Z的爽快、細膩度算是歷代Rae2011-08-26比較不好的。Yedda2011-08-263Z較缺爽快感, 不過有被虐的快感XD但其實拿到技能搭配好的武防<--很重要, 就很好玩了Skylar Davis2011-08-28初期玩一場要顧擊破會累得要死, 後期就越來越好玩Jake2011-08-29其實擊破效果的立意是好的,只是被壓力摳米弄臭了XDRachel2011-08-29一場砍不了幾個兵+武器範圍短實在是缺乏爽度的說Cara2011-09-01這也是個人認為是歷代較為不好的原因Regina2011-09-063z的創始演武真是超自虐的.挑戰耐心的極限Kumar2011-09-06我自己是每代戰無+猛將傳都有玩,不過呢,從以前到現在的3Z,除非是場上要求殺敵數,不然我以前玩戰無,每場頂多一百多人斬,都是直取主將後就跳上松風趕場去了Anonymous2011-09-10沒有太多時間去殺小兵,畢竟總大將還蠻弱的(汗)3Z的擊破效果,我玩到現在,只有那個Combo數比較麻煩Poppy2011-09-12但是抓到訣竅再用輕武,其實很容易達成。另外,我倒是覺得3Z這代的影技變得很重要,皆傳無雙清全場也有爽快感Heather2011-09-12不過,如果要像真三國那種隨玩家殺到爽,選戰無就錯了^^;Frederica2011-09-14創史演武確實需要耐心,我如果晚上決定要玩創史演武,Ethan2011-09-17大概都是旁邊放杯冰水順便開冷氣,然後就慢慢打到要睡即使是最簡單的財力模式,大概都要打上三天吧,最棘手的是武力?我武力模式記得前前後後打了一個月(死)Sandy2011-09-19不過那是只有週末週日有空開機,才會耗上這麼久。Hardy2011-09-21皆傳殺的到的兵要是能像真三六這麼多會比較爽...Caroline2011-09-23combo數要求靠騎馬無雙還蠻好用的XD 這代騎馬無雙實用高Damian2011-09-23combo效果通常關卡會有連擊之書吧,用下去開無雙就搞定Related PostsPSHOME 極光島嶼GaMSN Live # 52 今晚八點買了螢幕,聲音怎麼辦?死魂曲新譯 第十一章實況 マザーグースの秘密の館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