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螢幕,聲音怎麼辦? - PS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發了一篇問買螢幕文,

今天購入了華碩27吋螢幕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50&t=1842030&p=1


這台


不過現在卡在聲音....


雖然這台本身就有音源輸出,但是根本不夠阿!!!!



請問該怎麼讓聲音變的更好呢??



--

All Comments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7-13
在買台喇叭接ps3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07-16
在買擴大機
Iris avatarIris2011-07-19
沒人發現笨點嗎?ACER是宏碁不是華碩啊
Erin avatarErin2011-07-21
太誇張了...
Enid avatarEnid2011-07-24
headphone版歡迎你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1-07-28
怎麼會是耳機版呢 應該要買家庭劇院組了阿
Selena avatarSelena2011-08-01
買轉接頭把AV端子的RCA(紅白)轉成3.5mm姻緣孔接喇叭
音源 = =
Steve avatarSteve2011-08-05
Mia avatarMia2011-08-06
陰緣
Sandy avatarSandy2011-08-09
直接光纖輸出 別想經過螢幕還能有好音質
Hardy avatarHardy2011-08-13
B&W MM-1 我的解決方案
Belly avatarBelly2011-08-17
PS3光纖 > DA&T U2 > 喇叭USHER S520。音質讚,我家
是這樣接的 XDD
Belly avatarBelly2011-08-20
用光纖接喇叭或耳機,要更好就用光纖接擴大機+家庭劇院
Steve avatarSteve2011-08-22
PS3接S520 中低頻夠震撼嗎?
Yedda avatarYedda2011-08-27
PS3=>光纖=>DS7100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8-30
姻緣孔>////< 是薄機的話怎可以浪費次世代音效呢?
Zora avatarZora2011-09-02
PS3有LPCM7.1聲道的遊戲 所以最好是用藍光擴大機接家庭劇院
Annie avatarAnnie2011-09-02
ps3=>hdmi=>yamaha z7=>mk家庭劇院 配60吋電視 不錯用
Elma avatarElma2011-09-05
我覺得配60吋螢幕有點太大了 遊戲畫質變好差
Emma avatarEmma2011-09-09
我自己本身是用av端子輸出,然後轉2.5mm(?)的孔
最後再插上音響就ok了
Hazel avatarHazel2011-09-14
不知道原PO對二手的Z5500有無興趣?...XD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1-09-18
我已經解決了,拿梅花孔接兩個轉接頭再接電腦喇叭...
Z5500是什麼?
Yuri avatarYuri2011-09-22
Edifier S330D or S530D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1-09-25
我是av端轉3.5mm接電腦line in
Doris avatarDoris2011-09-29
To 原PO Z5500是5.1聲道喇叭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1-10-03
耳朵沒很好,又要省空間的話..PS3自己出的單體喇叭加減用:P
Puput avatarPuput2011-10-07
連結中的螢幕是ACER不是華碩吧?
Annie avatarAnnie2011-10-11
60畫質很棒啊..XD 很細緻 看是哪台60吧..
Puput avatarPuput2011-10-12
雅瑟S520聲音中規中矩,如果前面接的DA、擴大機、線材能發揮
Olivia avatarOlivia2011-10-16
S520的100%實力,那低音可以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