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亞版小小大星球2不能選擇日文語音,
那麼語音跟字幕可以分開選擇嗎?
比如說語音是英文,字幕是中文這樣?@@
PS.前天終於把卡了N年的一代地獄大車輪破關,
結果剩下兩關一下子就破了,感覺有點空虛XD"
聽說2代有變得比較簡單?
會不會有類似地獄大車輪的機車關卡?(希望不要……)
--
【貓奴養成日誌】
http://kazushige.pixnet.net/blog/category/1431930
這是一個講述自視甚高的人類被調教成貓奴的故事。
圖文創作‧小說連載
--
那麼語音跟字幕可以分開選擇嗎?
比如說語音是英文,字幕是中文這樣?@@
PS.前天終於把卡了N年的一代地獄大車輪破關,
結果剩下兩關一下子就破了,感覺有點空虛XD"
聽說2代有變得比較簡單?
會不會有類似地獄大車輪的機車關卡?(希望不要……)
--
【貓奴養成日誌】
http://kazushige.pixnet.net/blog/category/1431930
這是一個講述自視甚高的人類被調教成貓奴的故事。
圖文創作‧小說連載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