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玩棒球遊戲了 最近又想玩了
前二年都是玩野球魂 畫面是蠻逼真的 但也還是有些缺點一直沒改進
實況野球的話更是好幾年以前的回憶了
聽說這二款現在的模式都蠻接近了 以前都以直接打季賽為主的野球魂
新作裡面經營或監督的模式好像也強化了不少
請問各位如果以「不」手動操作全隊為前提的話 專門玩經營、監督、育成的話
這二款比較推那一款呢?
謝謝
--
前二年都是玩野球魂 畫面是蠻逼真的 但也還是有些缺點一直沒改進
實況野球的話更是好幾年以前的回憶了
聽說這二款現在的模式都蠻接近了 以前都以直接打季賽為主的野球魂
新作裡面經營或監督的模式好像也強化了不少
請問各位如果以「不」手動操作全隊為前提的話 專門玩經營、監督、育成的話
這二款比較推那一款呢?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