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的人就要被人家掛上外*狗嗎?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owenchoo (owen)》之銘言:
: 最近時常在玩dust2,每次玩完後就有一大堆人.
: 一直說對面開很大,外*狗,掛狗...等等之類的話.
: 我又不是拿狙擊,我只是拿SG 552(用點數買的)
: 但是時常都可以打到70/20(k/d).
: 這樣就說開外*...,真的很不解....
: 難道是沒有看過外真正強的嗎?
: 只要是強的人就以直說開外*...
: 難道不想想是自己弱,而不是別人強.
: 硬要叫人家滾....
: 是怎樣啊.....
: 無言啊,無言....

一看到就想起這幾天的經過...

前幾天心血來潮在網咖打開CSO

什麼!! AK M4 只要1000P 狙擊也只要 1500P ??

對於不太愛花台幣的我來說 是很大的福利

當下各買了一把 入了一般房去玩

嗯..地圖是D2 對方歹徒領先 第一名殺很大..

開始守點 rush AUP 等等...(我超愛RUSH UP的)

殺著殺著對面就開始浮現 開這麼大哦 外掛狗 等等的話..

幸好CT也有一個人幫我陳清 不過最後下場還是 Bye bye~

當天回家就開了Steam開殺....

今天又在朋友面前玩了一場D2 前面也殺有點大 對面也開始懷疑..

不過這時候引爆點來了 我拿著AK跟隊友一起衝B點 (我是Ts

大約有兩三個人在往B點的走道被狙擊打死

這時候想也不用想一定是在平台底的狙擊點嘛!!

我塞了顆煙霧 過去往狙擊點開始慢慢點發

結果就在這個摩們特...對方第一名被我爆頭

我馬上轉頭跟我朋友說 我完蛋了我!

結果下回合我就被踢了 XD

然後剛剛打限狙擊的場也被踢了(殺3X/死5...裡面還都是同一軍團的互打

這就不多加贅述了....


不過玩CS這麼久 在1.6也會被說3D到是真的

這時候就只能心平氣和的繼續玩 (誤

因為不管你回什麼 他們已經認定你是開掛了

就等著被踢吧 不然說什麼他們都只會回

"開掛還會嗆哦 你怎不回家XXX 開掛很X嘛?? " 之類的話...

所以 冷靜也只是唯一之道...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09-05-24
線上遊戲不就都這樣 別人打不贏你 總是被認為開掛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5-25
不過這兩天又發現有人用3D透視的外掛了 還同個軍團的
Una avatarUna2009-05-29
CSO裡作弊的大都不強 有經驗的高手開外掛 除非站在他後面看
Edith avatarEdith2009-05-29
不然也是超難抓 覺得某人有問題時請用觀察模式 或是用些小手
Kama avatarKama2009-06-01
小手段 也可以測試對方是真的反應超快 還是用了柺杖
Sarah avatarSarah2009-06-04
不過外掛真的很多~
Wallis avatarWallis2009-06-05
而且被抓到還會狡辯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09-06-08
我就碰過一個被抓到說 "我早就關掉透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9-06-12
然後繼續穿門
不然就是說 對面還不是有開
Lydia avatarLydia2009-06-15
看在他們這麼弱的份上 我建議原po左手只用大拇指跟他們玩
Mason avatarMason2009-06-17
我昨天97/35這樣也是被說開卦...衝都我在衝~衝進去又沒人
Mason avatarMason2009-06-18
有一次衝進倉庫拿G連殺近10隻~被T的好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