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無言 - 線上

Table of Contents

現在在網咖玩遊戲

想說我後面的人怎麼那麼的high

超級吵的然後我就聽到cs的聲音

想說打個cs有可以那麼興奮嗎

之後就聽到她們說..快阿 快暴他的頭阿

都開外掛了當然瞬間暴她們的頭阿

還有透視可以閃拔臘

想死都難阿


我聽到都傻眼了 現在外掛還真是猖獗阿


--

All Comments

Yuri avatarYuri2009-06-04
我在網咖玩 還有隔壁的說要教我用外掛...
Connor avatarConnor2009-06-08
我都不知道一開始跑HackShield是跑心酸還是在幫測電腦效能的了~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06-08
看在他是好意的份上我就.................
我就沒有狠狠地罵他一頓 XD
Regina avatarRegina2009-06-10
樓上沒有po自介 XDDD
Quanna avatarQuanna2009-06-10
HackShield比神盾還爛!! 起碼用神盾時還沒外*
Rachel avatarRachel2009-06-11
想遇不到透視真的很困難 剛才又被輕G爆頭了
Jack avatarJack2009-06-11
神盾時就有歪瓜,只是少人會用而已,而且神盾防護比HS差
Lucy avatarLucy2009-06-16
你怎麼沒有拿菸灰缸爆他們的頭呢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6-19
請問外掛從螢幕上看的出來嗎?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9-06-22
從經驗上看的出來
Zanna avatarZanna2009-06-24
抱怨文請移駕到置底推文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