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為最好玩的"多人同樂"遊戲?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voha (Buddha)》之銘言:
: ※ 引述《Timsteven (新年新希望!!)》之銘言:
: : 前幾天我也忍不住衝了..不過只買了 sports, 第一次
: : 玩兩天下來 大多還是 sports的網球 最受歡迎啊!!~~
: : 想問問大家 有沒推薦多人共樂的遊戲~~ (2人以上)
: : 剛看了一下 似乎蠻多人推薦壞力歐, 剛彈 ?
: : (zelda單人遊戲就沒辦法了...)
: 壞力歐跟雷曼兔到底哪一個可以多人同時一起進行遊戲啊?
: 看了很多文章和影片 還是搞不懂遊戲方式?
: 有人說壞力歐一個遊戲只有5秒鐘,那不是一下就結束了嗎?
: 雷曼兔兩人同時進行的遊戲到底多不多,
: 我想挑一片在過年的時候全家一起同樂.........

我只有買 Sport, Zelda, 初次, 壞莉歐這四片..
所以就講一下壞莉歐了!

壞莉歐的小遊戲的確大概都只有五秒,high 的地方是每個人輪流玩一個小遊戲..
所以過了一個五秒的小遊戲要馬上換人,在這種緊迫的節奏下會讓整個氣氛變很 high!!
我雖然有兩對搖桿,但目前都只用的到一對啊@_@
聽板上說是要全破之後才有 2 人以上模式,不過我覺得這樣輪流就夠 high 了

跨年我們 10 男, 10 女就這樣一起玩, 而且大家都怕當老鼠屎,
因為她只有五命(還四命?),用完就要重頭破一次!

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愛打電玩的關係, 買了回來三個禮拜對 Wii 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_@
在家就偶爾拿 Zelda 出來玩, 壞莉歐跟 Sport 都是有人說要一起才有玩 Orz
不過當初我個人就是把她定位為大家玩樂的遊戲機而已,所以不會後悔!

--
胖子學習穿衣風格, 請多指導: http://0rz.tw/ba0yj
一個溫馨搞笑豐富的網誌 Blog(?): http://blog.mlchen.com/
音樂電台: http://mlchen.com:8000/
Ptt2 個板: HowDai,歡迎大家來聊天.. :p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07-01-09
不過說一下, Zelda 對我這個第一次接觸的人令我感到相當好
Erin avatarErin2007-01-10
玩, 都是玩到卡到不想撐的時候才去找功略, 如果是要自己玩
的人, 我覺得這款可以買!
Ivy avatarIvy2007-01-12
zelda 一直都是殺手級大作阿xd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7-01-14
怎麼我覺得大家好像都在酸人XD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1-17
??????
Bethany avatarBethany2007-01-19
同意,我也買了zelda,超正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1-22
沒錯,多人才能顯出wii的價值,這也是他的優點(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