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為最好玩的"多人同樂"遊戲?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Timsteven (新年新希望!!)》之銘言:
: 前幾天我也忍不住衝了..不過只買了 sports, 第一次
: 玩兩天下來 大多還是 sports的網球 最受歡迎啊!!~~
: 想問問大家 有沒推薦多人共樂的遊戲~~ (2人以上)
: 剛看了一下 似乎蠻多人推薦壞力歐, 剛彈 ?
: (zelda單人遊戲就沒辦法了...)

壞力歐跟雷曼兔到底哪一個可以多人同時一起進行遊戲啊?

看了很多文章和影片 還是搞不懂遊戲方式?

有人說壞力歐一個遊戲只有5秒鐘,那不是一下就結束了嗎?

雷曼兔兩人同時進行的遊戲到底多不多,

我想挑一片在過年的時候全家一起同樂.........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