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主機會記憶那一支 remote 是 1p 嗎? - 任天堂Mary · 2007-01-0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我有二支 remote 每次 wii 開機時,主機似乎已經設定好那一支是 1p 了 一個人玩時,如果不小心拿到 2p ,就要再彎下腰換另一支 1p 覺得有點煩,有辦法設定:隨便拿那一支就是 1p 嗎? -- 任天堂All CommentsRosalind2007-01-10可是我記得是開機時先按哪一隻remote,那隻remote就是1p耶Suhail Hany2007-01-12完全不用煩心你的問題~~Hamiltion2007-01-13一直看成LP...-_-"...Kristin2007-01-17我的情況也是跟一樓一樣喔~~先按哪隻就是1PIvy2007-01-21如果每隻WiiMote都Sync過的話應該是先按哪隻那隻就是1PSierra Rose2007-01-22我現在就是先按哪隻那隻就是1PEmma2007-01-26其實兩隻都可以記憶喔! 這樣玩遊戲就不用每次重新偵測了Irma2007-01-27先按哪隻那隻就是1P +1Victoria2007-01-31跟3樓一樣,lp 1p傻傻分不清楚Regina2007-02-04話說 remote ... 說明書有沒有提到電池可以撐多久啊?Skylar DavisLinda2007-02-05接squa111版友的話...在手把選單裡,震動下面的選項就可ꔠKama2007-02-10以重新設定1p2p了Anonymous2007-02-10我也看成LP XDRelated Posts靠~~~我的wiiremote怪怪的請問一下,在等待Wii台灣機的同時...[美工] 馬力歐鄭Wii舞動壞利歐跟雷曼兔...薩爾達傳說的一些心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