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lda TP 玩了五小時的心得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看完原PO的文真想和您握手XDDD
我的進度在湖底宮殿正要打大boss
但是已經玩了50多個小時了XDD
我最常作的是就是在釣魚和找黃金蟲
用克林送的小釣竿看到有水池就試試
到地圖的每一個角落去聽有沒有黃金蟲閃亮亮的聲音^^bb
所以現在只剩下四種蟲沒找到

迷宮中有些水池也可以釣魚
我常常再那邊花了超多時間的
蜂蛹餌試試
餌用完了再瞬間移動去外面抓蚯蚓餌再回來釣

最好笑的是湖底宮殿有水池中不是有被視為敵人的骨頭魚嗎
釣竿也可以釣起來
但是他說這種魚是被禁止釣起的
所以不被紀錄在Fish Journal中.....XDDD

--

All Comments

Jessica avatarJessica2007-01-12
我正打算問有沒有版友 在抓蟲子跟釣魚呢! XD
Hazel avatarHazel2007-01-14
那裡才會有大魚阿 我怎調的都是雜魚阿
Puput avatarPuput2007-01-19
先握個手先~~X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07-01-21
我在一開始的村子裡有釣到兩種魚~其中一種是雜魚啦
Adele avatarAdele2007-01-24
釣到雜魚的表情&釣到大魚的表情不太一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