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雷曼兔子4人同樂的問題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pker2pker (怪獸)》之銘言:
: 最近玩網球跟我弟他同學打到翻掉
: 雖然很熱血
: 但是這樣玩了1個月下來
: 能玩4人同樂的GAME真的有點少
: 剛剛我同學傳給我看雷曼兔子的日文官網看到
: 70種小GAME......而且可以4人同樂

想請問一下

可以四人同樂,是需要四個控制器

還是只要兩組左右手把就可以了?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07-01-10
兩組左右手把還是只能兩人玩吧@@?
Poppy avatarPoppy2007-01-11
oh no...那看來要四人同樂要多花不少錢了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