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鍋野蠻人健檢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前幾天回鍋
發現被鎖定帳號
等了快半小時客服 終於給我解鎖
只剩下1000萬 XD

附上目前的機體
http://ppt.cc/zpG0

目前刷T3 先祖 A3都勉強可以
這幾天打到兩個單手武器
所以拋棄了原本的斯考恩

但是感覺DPS 不高
想請教 接下來 要怎麼換裝
或者是 技能部分 有改善空間嗎
單刷為主 謝謝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4-03-20
看你一身爛裝卻手持神劍 真是不想給建議
Iris avatarIris2014-03-24
haha
Liam avatarLiam2014-03-28
打了一個禮拜身上裝除了ah跟鍛造一個都拔不下來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3-30
常常看人回鍋就直接越級打怪 明明就沒意義啊....
Poppy avatarPoppy2014-04-01
心中無限的悲憤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4-06
幹逐風者就該噓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4-09
連BB都拿逐風 逐風根本氾濫化了阿
Linda avatarLinda2014-04-13
誰跟你氾濫 阿就打不到吼
Hazel avatarHazel2014-04-15
怎麼不爛在我這邊
Lydia avatarLydia2014-04-16
打不到逐風者,怒推一波 !!
John avatarJohn2014-04-20
巴巴人拿逐風被嫌XDD
Cara avatarCara2014-04-22
這把 扣馬可最強坦武 SORRY
Enid avatarEnid2014-04-23
風劍該噓~~~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4-25
好好..風劍
Andy avatarAndy2014-04-25
看到風劍~有在多的建議都說不出口..
Kumar avatarKumar2014-04-29
20AD的逐風者,這不噓對不起自己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4-04-30
超好笑這篇XDDDD缺的快去農箱神我掉兩隻逐風帶洞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5-01
逐風者不是本來就必有孔了嗎?
箱神也刷過一陣子,掉了滿地的戒指......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4-05-02
真的誒sor不過現在不是神聖比較強嗎為何BB要帶逐風?
Oscar avatarOscar2014-05-06
這把太潮了 沒有這把不能潮到出水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5-09
神聖DPS沒過1400 逐風還是可以一拚吧 甚至勝過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5-11
怪了 BB為啥不該拿逐風?
Yuri avatarYuri2014-05-14
有人住海邊...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5-15
逐風者的特效抵得上200%爆傷吧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5-16
原來是潮,感謝解答XDDD話說神聖超難洗洞+數據臉黑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5-18
到一個極致啊我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05-20
雙持神聖海放逐風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5-21
我BB跟樓上一樣雙持神聖,推推
Ida avatarIda2014-05-25
所以原po有神聖不拿?
Ingrid avatarIngrid2014-05-26
我的BB跟你差不多但爽刷T6先祖,如果你思考恩有生竊
你可以看一下27818我發這個篇
Regina avatarRegina2014-05-31
bb用神聖的DPS不是官方的136x嗎?
Joe avatarJoe2014-06-03
話說 我這4天打了兩個逐風者 我還以為這是一般武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6-03
封建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