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亞服 打寶兼重置團 Q_Q ~ - 暗黑Leila · 2014-03-1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伺服器:[亞服] 難度:[大師or苦痛] 苦痛:[1] 專家:[否] 若火力夠可以上 T2 .. 若大家希望以效率為優先就 T1或在低Q_Q 一個人刷頗悶悶 Q_Q ~ 目前進度 A2 ~ 讓我們一起噴傳說吧XD ~ 徵求到 14:00 ~ 或 滿 Q_Q ~ ID:酸溜溜#3786 -- 暗黑All CommentsKelly2014-03-23已發出邀請Related Posts美服速刷先祖開團該怎麼配比較好呢(火炕武僧臉黑機制臉黑機制臉黑機制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