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為什麼我的傷害那麼低 - 暗黑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eedictator (君宰寰宇造天機)》之銘言:
: http://ppt.cc/BJuQ
: 請問為什麼我的傷害那麼低,到底缺了什麼?
: 別人隨便都破十萬,我一直衝不上去= =
: 苦痛1天天爆大腿,打怪像抓癢,肯求高人指點。


傷害低就打低難度吧

有大腿抱固然好

就算2.0以後攻速需求降低

但主要還是得吃二元

爆傷加爆率

才會有高傷害出來

元素增傷基本也還是要有雙爆

加上現在傳奇分兩種

有超能力


跟沒超能力





有大概就可以跟督教授一樣程度






沒有就還是撸管的宅宅

--
http://0rz.tw/n94QD

尊爵不凡

--

All Comments

Hardy avatarHardy2014-03-19
我發現你好像很喜歡發廢文
Lydia avatarLydia2014-03-23
這也一篇
Mason avatarMason2014-03-24
1F 現在才發現嗎
Delia avatarDelia2014-03-24
真的
Kama avatarKama2014-03-28
看ID就知道能噓了...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3-31
廢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