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鍋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鄉民大大好

小弟手癢想回鍋玩一下

目標只想定在52等 打算練妖精

白手起家 沒有任何金援@@

請問這樣子的妖精要如何配點呢?

爬文看到的智17敏14似乎是要練到很高等才需要的點法 還是一樣適用呢

謝謝!

--

All Comments

Hedy avatarHedy2012-01-27
不是喔 敏14至17衝等用的 等級高再考慮敏14精17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1-31
Enid avatarEnid2012-02-01
所以我這樣點就好囉??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2-03
是的 先這樣把智力點高洗魔快才能練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