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回鍋 - 天堂Lily · 2012-01-2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各位鄉民大大好 小弟手癢想回鍋玩一下 目標只想定在52等 打算練妖精 白手起家 沒有任何金援@@ 請問這樣子的妖精要如何配點呢? 爬文看到的智17敏14似乎是要練到很高等才需要的點法 還是一樣適用呢 謝謝! -- 天堂All CommentsHedy2012-01-27不是喔 敏14至17衝等用的 等級高再考慮敏14精17Edward Lewis2012-01-31智Enid2012-02-01所以我這樣點就好囉??Isabella2012-02-03是的 先這樣把智力點高洗魔快才能練得快Related Posts老玩家回鍋老玩家回鍋品綠1.2w發村莊系統 貢獻度?以前的線上GM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