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線上GM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回鍋天堂,無聊的時候試著密 線上GM,都顯示不在線上,

爬文之後知道GM被收掉,好懷念以前可以和GM聊天的日子,

不過,我心中一直有個和GM有關的不解之謎,

在這邊想提出來看板友是否有類似的經驗的...


就是...我以前被GM弄死過...

當時的我從古魯丁要走到風木的路上,突然畫面靜止不動,

原本心想:『又LAG了...』 (那是個上線要卡硬幣的時代)

結果卻看到GM密我:『警告,請勿使用非法程式進行遊戲。』

(大意是這樣啦 正確句子忘了)


由於我本身完全是個純手動玩家,連當時相當盛行的一些程式我通通沒用,

因此我趕忙解釋,沒想到GM不相信我,又警告了兩三次之後,我突然間就死了。



整個畫面都沒怪物也沒看到玩家,就這樣不明不白直接死亡,

到底是不是被GM弄死的呢?

有人也有相關的經驗嗎??


(當時在電腦前超難過的,難過的不是因為掉%,而是被誤會的疙瘩......)

--

All Comments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1-27
我也有過!以前(10年前吧),還在開加速器的時代
有一個白目說我開加速器(我發誓我沒開),說要告訴gm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2-01
之後也是看到你那句話!不過沒有被弄死耶,只是我一
值解釋gm都不回
Mia avatarMia2012-02-04
借這篇神一下GM的選角色畫面跟遊戲畫面
我記得是個問號 52級 血800魔600 魔法全都有
以前還用那張圖當桌面自爽XDD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2-08
http://ppt.cc/euCY 應該是這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