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回鍋天堂,無聊的時候試著密 線上GM,都顯示不在線上,
爬文之後知道GM被收掉,好懷念以前可以和GM聊天的日子,
不過,我心中一直有個和GM有關的不解之謎,
在這邊想提出來看板友是否有類似的經驗的...
就是...我以前被GM弄死過...
當時的我從古魯丁要走到風木的路上,突然畫面靜止不動,
原本心想:『又LAG了...』 (那是個上線要卡硬幣的時代)
結果卻看到GM密我:『警告,請勿使用非法程式進行遊戲。』
(大意是這樣啦 正確句子忘了)
由於我本身完全是個純手動玩家,連當時相當盛行的一些程式我通通沒用,
因此我趕忙解釋,沒想到GM不相信我,又警告了兩三次之後,我突然間就死了。
整個畫面都沒怪物也沒看到玩家,就這樣不明不白直接死亡,
到底是不是被GM弄死的呢?
有人也有相關的經驗嗎??
(當時在電腦前超難過的,難過的不是因為掉%,而是被誤會的疙瘩......)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