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妖or白妖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我想問一下如果純粹以吃王為前提

不打架

到底要練黑妖還是白妖???

白妖試過上夢島吃獨角獸

魔炸乾還喝了大概100濃橙還勉強吃下

然後前陣子吃小巴吃不下的怨念一直在心裡徘徊...囧mm

而且還另外有練一隻法師

所以我在想是不是轉練黑妖會比較easy???








題外話是因為過年所以讓我產生這種想法

--

All Comments

Edith avatarEdith2012-01-24
反過來想 你黑妖連想單吃馬都沒辦法..
除非你在369+1法
Jake avatarJake2012-01-27
不過基本上只要不是攻擊力強到補不回來的bos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1-30
黑妖都吃的掉 前提是攻擊力打贏回血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2-02-03
這兩隻法師慢慢砍都輕鬆砍死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2-05
力智法 或是 智火妖 是你最好的選擇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2-07
感謝<(_ _)> 所以我還是繼續白妖就好=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2-02-09
黑妖 比較好 前提是裝備肯花錢囉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2-02-14
智火妖裝備也不便宜就是
Hedda avatarHedda2012-02-15
黑妖吧 風妖火妖"搞剛"弄了一堆 還不及燃鬥+雙破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2-18
打幣吃王打架就是黑妖 但玩法比較單調
Lydia avatarLydia2012-02-22
黑妖還有一個優點 魔法可以全學也很便宜
Yuri avatarYuri2012-02-24
不然你智火妖力火妖選一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2-24
兔劍 烈焰之魂 很傷本 黑妖比較輕鬆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2-27
黑妖輸出還是贏妖精啦 智黑自補吃王都算還不錯用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2-28
白妖MP控管不好 就容易就回家了 XD
Hedwig avatarHedwig2012-03-01
前幾天就是白妖吃小巴結果它打不死我我打不死它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3-03
白妖MP控管不好 就容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