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妖精打架時敏24和36會差很多嗎
除了攻擊差4之外, 敏36和敏24的命中差別會很明顯嗎?
我覺得妖精幾乎都射不太到騎士和黑妖
如果敏36可以提昇很多命中率嗎?
本身有學三重 拿加9赤弓 智25
在猶豫是該投資敏36還是智36
以打架來說 哪一種比較有用呢?
--
除了攻擊差4之外, 敏36和敏24的命中差別會很明顯嗎?
我覺得妖精幾乎都射不太到騎士和黑妖
如果敏36可以提昇很多命中率嗎?
本身有學三重 拿加9赤弓 智25
在猶豫是該投資敏36還是智36
以打架來說 哪一種比較有用呢?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