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妖打架敏24或36差距大嗎?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請問妖精打架時敏24和36會差很多嗎
除了攻擊差4之外, 敏36和敏24的命中差別會很明顯嗎?
我覺得妖精幾乎都射不太到騎士和黑妖
如果敏36可以提昇很多命中率嗎?
本身有學三重 拿加9赤弓 智25
在猶豫是該投資敏36還是智36
以打架來說 哪一種比較有用呢?

--

All Comments

Mia avatarMia2012-01-21
其實齁 沒啥差啦 雙減免下去 一樣悲劇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1-22
基本上你就等著看到皇冠出現消人就好 命中就upup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1-23
妖精物攻對上減免裝只能算抓癢,魔消+相消比較有用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1-26
投資智力好 妖精打架是玩輔助放有害的
Ula avatarUla2012-01-27
當然後者啊 現在減免裝太犯規 不如放魔法
Tracy avatarTracy2012-01-30
敏捷25 36 差4滴而已 打架這點差距幾乎不存在
Quanna avatarQuanna2012-01-31
那命中呢? 敏36會比敏24準很多嗎?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2-02
我敏捷沒點到36過 但是影響應該不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2-04
我本身玩過智43跟敏36,有三重矢
如果你有黃火娃娃,我建議玩敏妖
Poppy avatarPoppy2012-02-07
因為魔法雖然強,但拿來打玩家非常不適合
Eden avatarEden2012-02-09
烈炎術發功實在太慢了,一發至少要1秒,如果炸太快
Ingrid avatarIngrid2012-02-13
低於一秒,又會有三峰減免,魔法傷害直接減一半
Selena avatarSelena2012-02-17
怎麼智43?
Mason avatarMason2012-02-21
空身點到智35+吟月1+項鍊1+內衣1+腰帶1+靴1+戒指2+底
弓2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2-25
我比較想知道射人的時候敏36會比敏24準很多嗎?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2-29
本人敏36拿兔弓還是會時常MISS...
Isla avatarIsla2012-03-02
拿弓不比拿刀 基本上命中就低非常多...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3-05
打不中放暴風之眼或風之神射ㄚ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2-03-09
敏24命中會很慘...不放精準的情形下簡直是悲劇..
Damian avatarDamian2012-03-10
打架還是建議敏36 減免多的就魔消+相消接精準+三重
Kama avatarKama2012-03-13
如果沒法師幫補情形下 其實也不是很多人撐得住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3-15
看完怎麼有種要打架還是練別的腳色比較快的感覺
Dora avatarDora2012-03-16
何必呢? 妖精就魔消相消就好了 再多個地屏或汙水
反正打也打不痛
Lucy avatarLucy2012-03-18
小弟敏40 +10南瓜弓 魔消污水才是我的專長
Belly avatarBelly2012-03-21
妖精物攻對上減免裝只能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