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塔耳環真的有很好衝嗎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太無聊回鍋想說再練一隻騎士,

因為之前+6象牙塔耳環文章實在是太誘人了,所以想自己衝一個

可是就在剛剛我把之前帳號的現金都快點光時(大概快四千萬左右)

我連一個+5的都還沒看到,現在正綠著臉考慮要不要繼續往下衝XDD

還有我發現南瓜雙手劍智力+2對新練智騎真的還蠻不錯的,又不壞刀

配個南瓜盔甲和智T把智力弄到12有初治修正像拉三這種怪很少主動地區就練爽爽了

想重練的可以考慮一下,不用像我以前傻傻的先用力騎練上去再燒蠟燭重置。


--

All Comments

Kumar avatarKumar2012-01-19
我衝50張最高+4 就放棄了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1-21
我也只到+3就停手了…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1-21
碧曲第一隻40張~第2隻7張...叫他出來面對...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1-23
現在都練智力角色就對了...弄好丟著就等收成就好
Harry avatarHarry2012-01-25
我1000T全槓...
Elma avatarElma2012-01-27
看來沒有很好衝阿XD WuJerry出來面對~
Hardy avatarHardy2012-02-01
衝裝備這種東西沒有絕對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2-04
新手問一下 象牙塔耳環 衝了會增加防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2-06
飾都沒增加防禦
Tracy avatarTracy2012-02-09
0.0
Sarah avatarSarah2012-02-14
樓上...大家都說不好衝耶...你要不要發文澄清一下...
Ida avatarIda2012-02-15
哈..那天運氣好而已啦0.0
Adele avatarAdele2012-02-16
→ hirohiro2 :看來沒有很好衝阿XD WuJerry出來面對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2-18
這一切都是柑橘的陰謀阿...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2-02-19
那衝 象牙塔耳環 能幹嘛?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2-22
回血魔量+2,四屬性防禦+6。強悍的裝備!
Rae avatarRae2012-02-27
新手問一下 象牙塔耳環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