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沒玩天堂了…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變化實在太大了…自從被盜帳號之後就沒玩到現在(原55級)

在朋友的邀請之下,換了伺服器重新練起

可是呢~~我朋友是新練,之前也沒玩過,所以在基礎知識上,他比我還弱…

從頭開始之後,在古魯丁練到現在25級(妖精),也發現很多令我不解的事

例如:怎麼掛機都不見了?是掛機等級已經練很高了所以都去高難度的地方打寶嗎?

因為我在食屍地、地監一、二樓都看不到人在練,每次都被怪追到好辛苦…

再來是在妖森裡也沒人在打安特,是現在都不會掉樹枝蘋果了嗎?

重玩到現二個禮拜,我的疑惑一直沒減少呀…

誰可以為我解答一下?謝謝了…

順便可以問一下這七年有什麼比較重大的改變嗎?我玩到現在還是沒摸透呀…

我的伺服器是白晝女神,有人還是有血盟可以讓我加一下一起玩呢?

一個人在空盪盪的地監玩好無聊哦…只是以我的裝備也只能待在這…

--

傑米,炸掉它吧。 ⊙─ ─⊙▂⊙ 碰到問題,用C4就對了!

█◤
Adam Savage James Hyneman
MYTHBUSTERS by dajidali

--

All Comments

Joe avatarJoe2012-01-21
因為掛機都去掛高等的地方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2-01-25
所以還是可以打安特囉?
Joseph avatarJoseph2012-01-26
應該是以前精餅有市場 現在沒有 !?
Oliver avatarOliver2012-01-28
某次改版 安特就很難打了 (敏妖等低沒學通暢打不到..
Ida avatarIda2012-01-29
所以要弄個力妖去打嗎?XDD 幾級才打得到安特呀?
Dinah avatarDinah2012-02-02
手動的話建議來建科伺服器唷 活人很多
Freda avatarFreda2012-02-02
@@ 掛機很少嗎?? 想回鍋ing
Hazel avatarHazel2012-02-06
現在不用吃精餅喔?? 那妖精吃啥?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2-11
因為活動都拿到很多 所以不用打了吧(默)
Harry avatarHarry2012-02-12
健康掛機還是有 但手動盟比較多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2-02-16
看要不要55移民
John avatarJohn2012-02-19
所以要弄個力妖去打嗎?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