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鋼爪、惡魔鋼爪、特耀雙刀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早上無聊抽了兩袋福袋...

直接讓我入手了兩把鋼爪

分別是惡魔鋼爪與暗黑鋼爪

因為知道暗黑鋼爪一直以來所費不貲

但實在沒常常聽到他的消息與評價

大部分都是特耀、底刀為主

所以想問問我現在手上有的這三把到底哪把練功比較優?

其他的我就想賣了...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1-17
順便偷渡交易文...對武器有興趣可以私信談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1-17
智力單練型的換暗黑沒用 追求力量背人型的暗黑很猛
Harry avatarHarry2012-01-17
要看吧 如果安全點都點到+7 那就留暗吧 惡雖然省綠水
不過你去收個威士忌紅酒也很好用 不過你手上的另外一
把武器是?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1-18
以上主要也是針對練功 打架當然是雙刀會比較好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2-01-21
不過我推薦 把暗黑跟惡魔都賣掉 買把+9超特用
Tom avatarTom2012-01-25
所以智黑帶暗黑沒用喔?! 那暗黑現在市場價格大概多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1-29
不至於到沒用 或許智力型角色都要拿魔武才能發揮點智
的優勢 不過武器本身打的痛的還是痛
Enid avatarEnid2012-01-30
而且還要考量到練功地區的怪物體型血量 密集度 等等
Jake avatarJake2012-02-01
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文章是空白的嗎??
Rae avatarRae2012-02-01
我抽了1萬多 最好的是+0底比斯歐西里斯弓 = =
Kelly avatarKelly2012-02-04
本身是智黑 9底刀跟9兔爪練功經驗差不多
Gary avatarGary2012-02-09
暗爪我很有興趣 可是9暗爪一把要13E=.=...
智黑還是乖乖拿兔爪吧....暗爪等人分享= =
Bennie avatarBennie2012-02-10
等買了暗爪才發現想像不如預期你會更煩惱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2-13
QQ好賺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2-15
請問,那+8祝兔爪和+9底刀哪把好用呢?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2-02-17
魔很夠底刀 魔會慢慢下降兔爪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2-02-19
那有人想買嗎XD
Adele avatarAdele2012-02-19
兔爪感覺會是象牙塔的神兵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2-24
特耀>暗爪>惡爪
Necoo avatarNecoo2012-02-28
等買了暗爪才發現想像不 https://mu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