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無聊抽了兩袋福袋...
直接讓我入手了兩把鋼爪
分別是惡魔鋼爪與暗黑鋼爪
因為知道暗黑鋼爪一直以來所費不貲
但實在沒常常聽到他的消息與評價
大部分都是特耀、底刀為主
所以想問問我現在手上有的這三把到底哪把練功比較優?
其他的我就想賣了...
--
直接讓我入手了兩把鋼爪
分別是惡魔鋼爪與暗黑鋼爪
因為知道暗黑鋼爪一直以來所費不貲
但實在沒常常聽到他的消息與評價
大部分都是特耀、底刀為主
所以想問問我現在手上有的這三把到底哪把練功比較優?
其他的我就想賣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