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放假剛剛跑去玩陸服新水龍伺服器
雖然人很多 可是沒外掛搶怪感覺挺好得
玩了一隻小智騎
可能是太久沒玩
我記得以前有賣燈籠的說
請問現在燈籠要去哪邊買
--
▁▁▁▁▁▁▁▁ ◤◢███◣ ◤ ◢███◣ ▁▁▁▁▁▁▁▁▁▁▁
▎看屁啊!炸死你!▎ █ ≡ ◤ ★ ▃ ▃ ▎我戰鬥力頂多六千, ▎
▇▇▇▇▇▇▇▇╰ ─⊙-⊙- ◤ ⊙ ⊙υ ▎這小子最起碼有一萬! ▎
▂▂ ▂▂ ▂▂ ▂▂ 皿 ◤ ‥ ▇▇▇▇▇▇▇▇▇▇▇
◥ ︶ ◤ ◤ ◥ ▅ ◤ ╯
瓦斯 瓦斯 瓦斯 瓦斯 ◢ ╲╱ ◣ ◤ ◥ ∥∥ ◣ ψindiaF4
--
雖然人很多 可是沒外掛搶怪感覺挺好得
玩了一隻小智騎
可能是太久沒玩
我記得以前有賣燈籠的說
請問現在燈籠要去哪邊買
--
▁▁▁▁▁▁▁▁ ◤◢███◣ ◤ ◢███◣ ▁▁▁▁▁▁▁▁▁▁▁
▎看屁啊!炸死你!▎ █ ≡ ◤ ★ ▃ ▃ ▎我戰鬥力頂多六千, ▎
▇▇▇▇▇▇▇▇╰ ─⊙-⊙- ◤ ⊙ ⊙υ ▎這小子最起碼有一萬! ▎
▂▂ ▂▂ ▂▂ ▂▂ 皿 ◤ ‥ ▇▇▇▇▇▇▇▇▇▇▇
◥ ︶ ◤ ◤ ◥ ▅ ◤ ╯
瓦斯 瓦斯 瓦斯 瓦斯 ◢ ╲╱ ◣ ◤ ◥ ∥∥ ◣ ψindiaF4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