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綠1.2w發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無聊收品綠收到一萬二千顆

不囉說直接po開到的東西XD


品項 數量
奧根 8088
伊娃石 274
鋼鐵塊 764
風之淚 20
水龍鱗 1
白水 3750
精餅 1281
銀原石 1640
勇水 1035
藍水 3876
慎水 1814
澄水 12296

好慘,大概開到一半才一片龍鱗

想說應該會有2片吧!這樣也會回本

人算不如天算!只有一片,倒虧了一千多萬天幣XD

正所謂風吹雞蛋殼財去人安樂。

開這個總比開福袋來的好XD

--
你知什麼是噹噹噹嗎?
http://tw.youtube.com/watch?v=eRvEY-3p2NY

--

All Comments

Ida avatarIda2012-01-28
所以我2800開 3片很好運嗎@@"
Jacky avatarJacky2012-01-31
我倒是剛開完愛包月的超值*2+幸運*5 共7發火龍鱗*1..
Agnes avatarAgnes2012-02-02
有3個寶盒開到雙重破壞 疼痛的歡愉 驚悚死神......
Ursula avatarUrsula2012-02-06
一堆垃圾啊!!! (╯ˋ□ˊ)╯~ ┴─┴
Erin avatarErin2012-02-08
有一片就很不錯了 我是指我開到的 都 是 垃 圾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2-12
品鑽比較貴嗎?
Leila avatarLeila2012-02-13
品鑽比較貴阿 因為是開地龍鱗
Eden avatarEden2012-02-13
想說開品鑽比較有賺頭 不過價差好像差很多
Leila avatarLeila2012-02-17
我2000開就3片了..我覺得風之淚機率比鱗高一點點
Mary avatarMary2012-02-18
有食血可以賣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2-02-22
12000個居然沒有食血...囧"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2-02-23
剛查了一下!真的沒食血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2-02-27
12000個居然沒有食 https://noxi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