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玩家回鍋 - 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板友好

最近又回來玩天堂了

搞了超久才把我的帳號給升級成beanfun (因為以前有用playsafe卡)

我在獅子 70級 敏智妖 裝備大概就過1~2 +9尤米

想移民到鄉民比較多的盟~ 請問是不是火神比較好?

因為感覺火神好像比較多文章 XDD

希望有火神的玩家可以和我聯絡 明後天就要開放移民囉~

上次玩已經是4年前了吧...

ps:剛剛上去逛逛 發現人好少 是都跑去高等的地方X了嗎?

龍骨 龍間 大陸 等一些地方都沒啥人...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1-28
有愛神的版友可以收留我嗎 (我也是回鍋玩家)
Yedda avatarYedda2012-01-29
之前有過一窩蜂 回鍋 但 大部分一個月就失望退出XD
裝備問題 可以先不用換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2-02-02
天神 衝擊之鷹 也歡迎你的加入!
Elma avatarElma2012-02-06
請問 現在+9雷雨大概多少錢阿@@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2-02-08
回一樓:我也愛神,好久沒上前幾天一上去,就被毆飛
Dinah avatarDinah2012-02-10
最近剛回鍋~有太陽神的版友嗎 Q_Q
Agatha avatarAgatha2012-02-12
yuri 太cute了 所以被毆飛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