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板友好
最近又回來玩天堂了
搞了超久才把我的帳號給升級成beanfun (因為以前有用playsafe卡)
我在獅子 70級 敏智妖 裝備大概就過1~2 +9尤米
想移民到鄉民比較多的盟~ 請問是不是火神比較好?
因為感覺火神好像比較多文章 XDD
希望有火神的玩家可以和我聯絡 明後天就要開放移民囉~
上次玩已經是4年前了吧...
ps:剛剛上去逛逛 發現人好少 是都跑去高等的地方X了嗎?
龍骨 龍間 大陸 等一些地方都沒啥人...
--
最近又回來玩天堂了
搞了超久才把我的帳號給升級成beanfun (因為以前有用playsafe卡)
我在獅子 70級 敏智妖 裝備大概就過1~2 +9尤米
想移民到鄉民比較多的盟~ 請問是不是火神比較好?
因為感覺火神好像比較多文章 XDD
希望有火神的玩家可以和我聯絡 明後天就要開放移民囉~
上次玩已經是4年前了吧...
ps:剛剛上去逛逛 發現人好少 是都跑去高等的地方X了嗎?
龍骨 龍間 大陸 等一些地方都沒啥人...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