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武器傷害的特效 該插紅寶還是綠寶?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綠寶啊~~~~爆擊增加那麼多dps 紅寶石?你逗我

當然你沒爆率的時後 賽紅寶會比較有用 拓荒期

但,拓荒你的武器通常是連洞都沒有,他媽的
等級一提升就跟換了

人物有爆率的BD都綠寶,紅寶是給隨叢的武器塞的
但有屁用嗎?加一點狗屎傷害
怕隨從太強逆
隨從爆傷上限是150%唷 隨便護身符就撐到頂了
還不支援傳寶喔,什麼狗東西
給隨從用傳寶是會怎樣?難怪過氣遊戲 (越玩越氣

再來反傷流派的會插黃寶,扣馬克的武器也是
反傷扣馬克是最強的隨從,林登?跟屎一樣
劇情模式他曾經存在過就夠了,現在已經沒人玩劇情了

鑽石有點神秘,以前輔助會插鑽石我不知道有什麼區別@@
感覺也是抓癢啊,一看韓國人插鑽石很多人就用


--
※防詐通報
「我是檢察官,你的懶叫疑似被用來犯罪」 千萬別上當!
1.檢察官不會用視訊電話為民眾檢查懶叫,且凍結懶叫會有法院正式公文。
2.不要聽信朋友在msn上「幫他去買烤懶叫,寄到指定地址」的要求。
3.無良商家用動物懶叫冒充人懶叫,賣高價詐騙消費者,發覺口感有異請立即報警。
4.求職時不要提供自己的懶叫長寬有無割包等資料,更不要拍攝懶照。

--

All Comments

Hedda avatarHedda2016-10-28
爆裂掌還是%傷時輔僧會插鑽石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6-11-02
神秘w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1-06
之前無限控還是有看到人插 用意是幹嘛
Freda avatarFreda2016-11-08
追隨者不是拿來放團結跟不死追隨者物品做分傷用的?
Kyle avatarKyle2016-11-09
之前還有冰匕首無限冰跟風劍緩+踢罐子
Ethan avatarEthan2016-11-10
不要說了啦 D3都沒人玩了還談追隨者
銀裝刀控BOSS神器砍到變廢物ZZZ還我無限控場
Puput avatarPuput2016-11-12
無限控不是只有冰秘恐巫兩個時代嗎w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6-11-13
我記得武器應該等級不用太高就會有洞了,拓荒都嘛
什麼都撿,就算汰換快也不影響啊,低等裝直接拆掉,
寶石就回來了,根本不花錢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6-11-18
武器等級15就有洞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1-22
重點低等武器插低等紅寶有差別嗎?
Zora avatarZora2016-11-26
拓荒我是撿到新武就換 有沒有差寶石根本沒差
你插下去多一咪咪傷害 升一級武器滿上屌打
Damian avatarDamian2016-11-28
而且還要自帶孔 沒孔你還會自洗嗎?
Jacky avatarJacky2016-11-30
我文章上面就是這樣寫通常連洞都沒有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12-05
拓荒不是站傳點等升級嗎?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6-12-08
拓荒有紅寶也是插頭上
Lauren avatarLauren2016-12-11
對啦幹 秘術師站著:我覺得自己越來越厲害
Poppy avatarPoppy2016-12-13
現在成形超快我武僧拿到四件直接打T4
解單人之後巔鋒15在T6單人唾荒了 幹速食遊戲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6-12-16
看你是要多大的差別啊…連戒指+2~4大小傷都有差了…
Hedwig avatarHedwig2016-12-19
怒意這麼高?你野蠻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