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武器傷害的特效 該插紅寶還是綠寶? - 暗黑破壞神

Table of Contents

如題

這季因為DH送娜套 就先玩娜套

娜套的主力就是腰帶"暴雨如注"

==>造成XXXX%的武器傷害(主手)


想請問一下

這是單純只看主手的白字傷害嗎?

如果是這樣 那是不是插紅寶 傷害會比較高?


(反正都沒人在玩了 問一些有的沒的問題...)

--

All Comments

Susan avatarSusan2016-10-27
會爆擊都要吃爆傷阿,目前應該是綠寶萬解
Linda avatarLinda2016-10-29
紅寶是追隨者在插的
Kyle avatarKyle2016-11-02
還是不會 即使是只看主手技能傷害 還是雙綠寶強
Delia avatarDelia2016-11-04
都有面板傷給你看了...插綠寶唯一解
Selena avatarSelena2016-11-08
這也是我覺得設計很爛的地方 綠寶唯一解....
Wallis avatarWallis2016-11-11
以前紅寶在某些狀態下比綠寶好 但是現在綠寶is all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6-11-14
D3的寶石也是我認為設計最無聊的地方
Kelly avatarKelly2016-11-17
以前紅寶強是因為有+50%傷害啊 現在乍看比以前強很
多 實際上根本只比無印強幾點而已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11-21
唯一解等於沒有設計
Belly avatarBelly2016-11-26
低等拓荒才會用紅寶吧?不然都用綠寶, 我是這樣玩
Sarah avatarSarah2016-11-30
低等插舒逸寶石(X)...直接抱大腿刷T6(O) 不會用紅寶
Belly avatarBelly2016-12-04
插綠寶絕對不會錯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6-12-06
我都插經驗寶石 (打輔助時.
..)
Olivia avatarOlivia2016-12-06
低等不是都用舒逸打過的1等70武塞紅寶(X
Rae avatarRae2016-12-08
1等穿上經驗裝 武器插經驗寶石 1場小密3分鐘就升
上70了 最慢也不超過5分鐘
John avatarJohn2016-12-10
有人第一隻拓荒角就可以插經驗寶石????大祕不是
要70才能開,我記錯嗎?
Tom avatarTom2016-12-11
人家沒有說是拓荒角啊==,這季要完成旅程至少要兩
隻角色,第二隻真能5分內70?到時候再來試試看
Irma avatarIrma2016-12-14
老實說 如果沒要練四角以上 前置作業的時間划不來
Edith avatarEdith2016-12-17
我想是講非賽...吧?賽季搞一身裝就要多久了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12-19
我說的是湊好經驗裝給人帶呀 總不會都找不到朋友帶
小號吧 那也太可憐了QQ
Ida avatarIda2016-12-23
這賽季因為有上賽季經驗 所以賽季開始一週內就能衝
98~100層了 速刷也能刷到90+了 感覺快多了
Ula avatarUla2016-12-25
上賽季這時候還在考慮DPS用哪職業呢XD
Agatha avatarAgatha2016-12-30
以前某BD的主流技能不爆擊,確實該BD就要裝紅寶
忘了是哪職哪技了, 總之改版後就沒了
Dora avatarDora2016-12-31
好像是野蠻人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1-03
好像是跳dot的
Hazel avatarHazel2017-01-04
巫醫很早以前有插過紅寶,好像那時拍賣場還在的時候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1-05
印象中是斯考恩有生竊火蝙蝠時
Agnes avatarAgnes2017-01-09
當時火蝙蝠爆傷不隨動 開始導引後就可以換武器了
不過也不會插紅寶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1-11
武器有經驗寶石0.0?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1-14
舒逸嗎0.0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1-17
我在推文說低等拓荒用紅寶啊,下面不是跟著回低等
用經驗寶石,那一看就不是回原po好嗎
James avatarJames2017-01-21
原po是在問武器插那個寶石傷害比較高,完全沒提到低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