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被放生的遊戲 - 暗黑破壞神Madame · 2016-10-26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以前萬聖節還有獎勵活動,現在連官網都靜悄悄.... 要不是只能待在電腦前打D3, 現在寧可出門去抓鬼.... D3....幫QQ -- 暗黑All CommentsSandy2016-10-29QQQOdelette2016-10-31QQRobert2016-11-04QQQCallum2016-11-07QQHarry2016-11-07設計錯誤的gameFreda2016-11-09連想拿箱子都搞不好會碰到bug 不敢玩惹 QQHazel2016-11-14QQIvy2016-11-17只能等D3出新資料片了Todd Johnson2016-11-17還是會玩,只是無力感越發沉重Gary2016-11-18QQJoe2016-11-19現況是花大量時間打到90%的垃圾,當然會倦怠啊。Zenobia2016-11-19過70都直接魔方轉裝了,白藍黃裝? 直接噴材料還省事Hazel2016-11-20QQ 已放生玩家路過Kyle2016-11-21自己玩很無聊 可是在線人數慘不忍睹阿....QQOscar2016-11-21QQAudriana2016-11-26現在當然是出門抓耿鬼啊,到處都是Mary2016-11-29已跳槽,回來幫QQJake2016-12-04D3沒救了阿 早死早超生XDDGenevieve2016-12-08QQ...Ina2016-12-12QQQQQQQQGilbert2016-12-16幫QQUla2016-12-19QQJohn2016-12-24QQCara2016-12-27你沒提我都忘記以前有活動...Harry2016-12-31等bug修好拿到倉庫立刻afk,投入在這死掉遊戲是傻子Ida2017-01-03看bug修復竟然要花幾天時間還沒修好,實在不覺得Mia2017-01-0411月初的嘉年華d3能有多大的改版或資料片出來zzzzDaph Bay2017-01-08D3如果走 GW2 的模式 應該會好玩很多Caitlin2017-01-09World Of DiabloLauren2017-01-13只能期待4代了Necoo2017-01-18而且如果外掛能有效控制的話 現金拍賣場其實也不錯Eden2017-01-20放生玩家路過+1Agnes2017-01-24我上個月才剛回鍋的說...大屍兄真好玩可惜人真的變超少Frederic2017-01-26好久沒遇到你了QQAdele2017-01-28美服箱子拿得差不多了 這季改玩亞服 XDJoseph2017-02-02D3肯定要被列入BZ黑歷史了吧Hedy2017-02-06沒那麼慘吧 我季季都玩一個職業 還算有趣Anthony2017-02-09推文中的人少 是伺服器的關係嗎? 美服好像不少阿Ursula2017-02-12砍掉重練比較實在 遊戲機底太差了QQHamiltion2017-02-16幫QQ 我也準備出門抓鬼了Megan2017-02-16真的很希望有機會起死回生Adele2017-02-21從美服跳來亞服後,美服的狀況不太熟Suhail Hany2017-02-25不過亞服HC人真的越來越少了,S6之前賽季一開都還有一波人潮回來玩,S7之後我想應該越來越少人玩了吧?Lucy2017-02-27剛剛上去看一下之前的氏族幾乎沒人在線上XDQueena2017-03-03美服我覺得人跟前幾季都差不多Carolina Franco2017-03-04美服都一樣的好友在玩 會揪打團的也都那幾個Emily2017-03-08榜上排名靠前的 約7~8成都是好友或同氏族的XDDDVanessa2017-03-12剛回來玩,還不錯啊Rachel2017-03-16我是覺得已經撐得夠久了Suhail Hany2017-03-19QQEmily2017-03-24玩d3玩到忘了大部分的遊戲遇到節日都有特別活動Christine2017-03-27幫QQAudriana2017-03-28D3已經玩到噴遠古都不會覺得爽了= =Frederica2017-03-28不過也是經歷過各版本噴光的喜悅,夠本了Poppy2017-03-29QQThomas2017-03-31美服現在晚上T6房300多間,T7T8各100多,算多嗎Carolina Franco2017-04-02QQHamiltion2017-04-06已經移除一陣子了,等哪天出資料片或大改再裝回來Ina2017-04-07S6之前是因為都還有更新一些東西可玩啊..看看這季? 被說BZ放棄D3剛好而已...這種GAME沒更新就是死路一條Callum2017-04-10美服優點就是人多,缺點就是網路延遲跟海纜障害Selena2017-04-14QQAdele2017-04-19看一下法師的天梯就知道人流失的有多扯了Tristan Cohan2017-04-22沒更新的情況,人不流失才叫扯吧Robert2017-04-24還是有人會說D2重製會買單 不過一樣流失Carol2017-04-25只能像奪魂改版那樣大改才有救了吧Franklin2017-04-30賽季玩過兩季 結論是別浪費生命在這game上Belly2017-05-05雖然被大家嫌,不過這周好友上線人數是近2個月最高看能不能撐到下周末了...Robert2017-05-05請問有亞服氏族能加嗎~Margaret2017-05-06亞洲賽季專家氏族徵人唷Steve2017-05-10請搜尋 喇叭大檸檬Wallis2017-05-14期待一個一千多的遊戲玩超過兩年無限更新 有問題的Barb Cronin2017-05-14不見得是BZ...Mia2017-05-18從第二季玩到上一季 這季完全不想上線了...Damian2017-05-21先拚到最後一個倉庫,接下來想輕鬆玩了Hedy2017-05-24qq 真的去抓鬼了Jack2017-05-25minecraft:一千元以下超過六年更新錯了嗎?Andrew2017-05-29要比便宜怎不去跟手遊比William2017-06-02男兒淚 man QQIvy2017-06-05D2持續更新多久啊,那時候在玩的時候我只記得國中玩到高中吧?中間有斷過一陣子,不過我自己的印象是感覺D2撐得比D3久,而且D3剛出我明明就記得官方有說會出兩張資料片,那你說玩家會期待他持續更新有錯嗎?Kyle2017-06-06別人佛心不能把他當作常態... 芭樂票開多也不用期待哪天會突然兌現Suhail Hany2017-06-10三代陸續更新至今 已經對得起他的名聲跟價錢了 剩下就是如何應付玩家過於深切的期望 個人是這麼覺得Kama2017-06-11不是怎麼玩都一樣的東西嗎Jacky2017-06-12還可以啦 每次賽季就玩兩個build 也玩了滿久了個人是覺得夠本了Elma2017-06-16QQDaph Bay2017-06-19然後被批老套沒誠意 只動一下手指..Ula2017-06-20材料加倍會被批作業感 上次藍帖說過不會這樣搞了Elma2017-06-21材料加倍不行…那來個周末只掉遠古吧!Audriana2017-06-25來個懸賞材加倍啦 魂都幾千個 就缺懸賞材Mary2017-06-27更新的東西太少,Nerf的東西太多,鼓勵玩家找新搭配然後狠狠踹一腳大砍說不合設計理念,還是要你守規矩Yuri2017-07-02與其說D3陸續有更新,不如說陸續在使壞Tracy2017-07-06幾個賽季來調調數據罷了,順手砍電僧風法Barb Cronin2017-07-08打高層比不過馬砲的三光回血沒礙到人也爽砍Hardy2017-07-10資料片是發了兩年多了啦,但是擺爛也一年有餘了Joe2017-07-11RoS發售後真的算是用心經營硬說也大概一年上下而已想要讓更多傳奇變的有用,弄出六件套邏輯搭散裝Lucy2017-07-13結果背後是讓奧吉德等默默的變成了垃圾鍛造系統本來救活了,現在又屎了Dinah2017-07-16調整出了召魔者,但是惡魔套依舊是垃圾中的霸主Gilbert2017-07-18看看美服論壇,也不乏批評六件套綁死build的批評RoS發售當下是替D3續命且改善了很多很多問題沒錯Lydia2017-07-23然而接下來的發展,系統也漸漸越來越僵化Dorothy2017-07-27http://blizz.ly/2fljD5I 不是只有我在說的喔Kyle2017-07-30推樓上Heather2017-08-01聽起來是避重就輕的平衡 無聊沒關係 沒罵到臭頭就好Daph Bay2017-08-04沒救了吧 除非找新人進來rebootSarah2017-08-05除非系統大改,不然找幾個新人都沒用了Jessica2017-08-08主要問題可能出在企業體制 已經不適合大膽創新如果內部很官僚 找的可能也都是些乖乖牌設計師Ivy2017-08-11讓人家覺得你沒人才 很難再有所期待Zenobia2017-08-14幫QQIvy2017-08-19QQIda2017-08-23樓主也只是想要個萬聖節活動而已吧?我覺得BZ給個兩倍材料或是兩倍死息,甚至是兩倍哥布林都好過不聞不問呀…Quanna2017-08-24開放2小時內打到的傳奇必出遠古!!!Eartha2017-08-24有活動 沒活動都會被玩家嫌 啊 !Gary2017-08-24現在是偶而逛逛版...遊戲已經沒在玩了QQAgnes2017-08-29D2那樣有技能樹比較好玩...技能池死命打裝備很無聊Related PostsBlizzcon 2016 時間表選錯拓荒角色怎麼辦這把楊弓(X)部族之刃(O)怎麼刷選錯拓荒角色怎麼辦選錯拓荒角色怎麼辦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