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這把楊弓(X)部族之刃(O)怎麼刷 - 暗黑破壞神Candice · 2016-10-2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可能是前幾季都太順暢的關係 這季裝備湊的有夠慢 要什麼沒什麼 對戒雙兄弟就花了我200巔峰 還是對劣質兄弟 好在佐頓庫勒兄看我裝備素質實在太寒酸 給了我一把遠古 但是感覺還不夠好 在猶豫要刷怒氣上限還是%傷 各位大大有建議嗎? http://imgur.com/a/xU6iL -- 暗黑All CommentsCarolina Franco2016-10-25你忘了附圖Ingrid2016-10-26體洗10%ED...DPS看起來就是爽Callum2016-10-27不用耗怒回血嗎?Elizabeth2016-10-31火跳就不用考慮怒氣啦 有巨人束腰嗎Tristan Cohan2016-11-05物理跳蠻的話 個人鍵盤猜測10ED>24怒氣石頭傷Bethany2016-11-08即使是物理跳蠻 傷害也有快一半是來自裂地之震Agnes2016-11-09攻速洗ed 唯一解 這把很強了 大小傷技能傷高 屬也對Edwina2016-11-14玩火地震 副屬沒怒氣無所謂走拋石的 補足180怒不難 走闢地的就更沒差了Audriana2016-11-16+怒氣可以讓怒氣更容易95%以上..那個滿怒被動叫啥去Franklin2016-11-17地震沒人在帶狂暴怒氣的...Mary2016-11-18怒氣高可以補CDR之不足Una2016-11-23借問一下 地震套傷害這麼高 天梯怎麼那麼少人用Selena2016-11-23前陣子還在玩時 美服前兩名97 95層都是地震Selena2016-11-24雖然他們巔峰都妖獸高 現在就不知有沒變了Caitlin2016-11-25上季玩的人口就已經很少了(只增加巨人腰)Madame2016-11-29何況是這季 又是剛開始Hazel2016-12-04目的只是箱子的話 很輕鬆的 75層 武器不用遠古都ok詛咒事件350怪跟20分殺所有王 組隊輕鬆搞定Wallis2016-12-07因為目前看來都是不朽搭衝鋒套Charlie2016-12-10差點就恭喜你本季第一篇楊弓了~Wallis2016-12-14上個賽季亞服印象中前20都是衝風和荊棘 跳蠻只有2隻 1物1火Regina2016-12-16前50印象中也是物比火多Ida2016-12-17這季玩DH 死都不噴楊弓,上次一噴就遠古Related Posts請問套裝轉換的物品如果沒70幫打地表…有人找到有趣的猥瑣家族成員了XDDD2美西徵求幫打地表暗黑(done)本季拓荒人物推薦?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