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過渡期 買了一張二手的7770來度過
結果發現7770可以玩OW 但不支援D3..WTF...
看一下官方 好像是8月前的改動..
看來最後一個箱子以後再拿了QQ
但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可以跑的動OW
但卻不支援D3......
換季沒什麼大更新就算了..
還被顯卡也放生....一個慘 期待D4 或是重製D2 QQ
--
-
●﹁◎╱ ╱
<▉ ▎╲╱
〉﹨ ▎╱╲ 、 〞 !!
▎ ╲ 拼命救球的才是好男兒!!! ●︿ —﹣ ●
▎ ◎ ﹨┐ ╱ ___ ﹀▊ —﹣ /﹨
--
結果發現7770可以玩OW 但不支援D3..WTF...
看一下官方 好像是8月前的改動..
看來最後一個箱子以後再拿了QQ
但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可以跑的動OW
但卻不支援D3......
換季沒什麼大更新就算了..
還被顯卡也放生....一個慘 期待D4 或是重製D2 QQ
--
-
●﹁◎╱ ╱
<▉ ▎╲╱
〉﹨ ▎╱╲ 、 〞 !!
▎ ╲ 拼命救球的才是好男兒!!! ●︿ —﹣ ●
▎ ◎ ﹨┐ ╱ ___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