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夢幻之星2樓試玩wii
好high啊
而且主機已經掉到8800了
就在我玩的2小時中間
就已經有兩台賣出去了
至於其他遊戲和手把忘了去記多少錢
夢幻之星他樓上試玩的場地真的不錯
空間很大,又有投影機
我也希望我家能有一個像那的房間>"<
-------
wii sport全部都有試玩了一下
跟想像中差了不少,沒有我想的那麼真實感
有一點小小不滿意是體感的靈敏度
像揮棒、投球,你全身用力跟只動手腕其實是一樣的 XD
不過等公司或出了我還是會買啦
只是希望以後出的遊戲能越做越好
還有今天再打最後一場棒球,三局上0-2
揮出三分全壘打,連旁邊要等著試玩的人都幫我歡呼
結果三局下被再見了>"<
果然多人玩起來真的很HIGH
--
好high啊
而且主機已經掉到8800了
就在我玩的2小時中間
就已經有兩台賣出去了
至於其他遊戲和手把忘了去記多少錢
夢幻之星他樓上試玩的場地真的不錯
空間很大,又有投影機
我也希望我家能有一個像那的房間>"<
-------
wii sport全部都有試玩了一下
跟想像中差了不少,沒有我想的那麼真實感
有一點小小不滿意是體感的靈敏度
像揮棒、投球,你全身用力跟只動手腕其實是一樣的 XD
不過等公司或出了我還是會買啦
只是希望以後出的遊戲能越做越好
還有今天再打最後一場棒球,三局上0-2
揮出三分全壘打,連旁邊要等著試玩的人都幫我歡呼
結果三局下被再見了>"<
果然多人玩起來真的很HIGH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