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Wii 的控制器有藍牙,目的是...? - 任天堂James · 2007-01-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看到置底文裡面提到 Wiiremote 有支援藍牙, 這個藍牙就是負責 Wiiremote 與 Wii 的無線通訊嗎? 既然 Wii 支援藍牙,那一般的藍牙設備,例如耳機, 未來應該有機會可以跟 Wii 連結囉? -- 批踢踢真是個好地方 ~( ̄▽ ̄)~ -- 任天堂All CommentsRobert2007-01-14應該吧 WII本身沒有什麼耳機接孔了Bennie2007-01-16負責主機連線Skylar Davis2007-01-18還是是無線電?Belly2007-01-22與藍芽設備確實可以連線,但也要裝置能辨識從wiimote發出Hardy2007-01-26的訊號;Charlotte2007-01-30唔..哪來的無線電XD wiimote就是靠藍芽與主機連線的Andrew2007-02-01wiimote的訊號筆電的藍芽裝置其實也抓的到,所以已經有外國玩家破解成功,用筆電來玩Half-life (還不很成熟就是)Michael2007-02-03上面說錯,是用wiimote玩Half life2 XDTracy2007-02-04原來是藍芽XDNecoo2007-02-08上面的 其實藍牙沒錯喔 原文是Blue"tooth"Joseph2007-02-08只是中文故意改成藍芽,比較...吸引人吧XDElma2007-02-13Xbox360無線手把就不是藍牙了...Linda2007-02-18也有玩wow的影片了,正在等待支援香菇頭的Driver釋出中 >o<bJoseph2007-02-22之前討論過了 請爬文Related Posts攜帶包要是我是任天堂...PCHOME的價格已經殺到萬元下了FAMI通2006年遊戲銷售TOP100掃圖[NDS] Konami Arcade Collection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