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的價格已經殺到萬元下了 - 任天堂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ntb (錩哥超口愛)》之銘言:
: ※ 引述《eric1125 (ERIC)》之銘言:
: : Wii遊戲主機(日規平行輸入)
: : 第一次接觸(無遙控器)
: : 遙控器攜帶包
: : 9980
: : 看來公司貨應該是快發了吧
: : 水貨也在拼價格了
: 現在已經降到9399了......=.=
: 加手把矽膠套
: 好處是可以12期分期
: 台北外的地方不知道有沒有比這便宜?

今天在萬年大樓二樓的普雷伊 (好像有兩家普雷伊 我問的是老闆長的比較性格的那家XD)

他說已經八千六百五了

已經是該入手的時候了嗎 OTZ



--

All Comments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1-11
我覺得很難在掉了吧 而且不是日本也缺貨 是該衝了
Lucy avatarLucy2007-01-12
再說會不會越到過年,越搶手,價錢就會反而在拉高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07-01-14
現在掉的這麼誇張,自然表示公司貨快了吧=.= 再等一等
Lauren avatarLauren2007-01-16
確定嗎?我也希望這樣,希望過年可以全家同樂一下~~快出吧
Liam avatarLiam2007-01-17
boyo你也幫幫忙.快放出消息吧~
Jack avatarJack2007-01-21
應該快出了,我家收到經銷意願書了,鼓勵我們WII綁NDSL..
Mary avatarMary2007-01-24
不知道是不是一定要綁,可是應該是快出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07-01-26
將來公司貨的價格搞不好就跟這差不多...
Emily avatarEmily2007-01-31
大家都說快出了,但是真的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