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要是我是任天堂... - 任天堂Mia · 2007-01-10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就另外成立一家子公司... 把wii remote 做成一款類似greed island的網路遊戲... 光想到和人一起上線打雷扎.... 就很好玩一樣... 囧... 一切都是空想阿 @@ -- 任天堂All CommentsOlive2007-01-15請你去把博X買下來做吧 :) 加油~~Tristan Cohan2007-01-17好像國小作文題目..假如我是....Caroline2007-01-18要是我是賭神...Ursula2007-01-20只要中樂透就好...這比較實際話說獵人啊...作者早就人間蒸發了=__=Joe2007-01-24假如我是富間.................(作者休刊)William2007-01-24你是不可能成為一家公司的Kama2007-01-25希望在我有生之年還能看到261Mia2007-01-29這是在玩小叮噹的如果電話亭嗎?Related PostsFAMI通2006年遊戲銷售TOP100掃圖[NDS] Konami Arcade Collection[Wii] FAMI通:Wii突破100萬台(日本)Fami通新年特輯:2007,製作人、店鋪及玩家的展望請日本的親戚買WII 要注意什麼?
All Comments